加多宝三大利器借势世界杯营销 走在众品牌前端

2014年07月04日12: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加多宝世界杯营销图片加多宝世界杯营销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赛事到来,不仅点燃了球迷的激情,也吹响了2014年夏日广告主营销战的新一轮号角。互联网信息快速更替,受众兴趣点不断变化,如何把握住时新媒体形式下的新营销,利用全媒体融合的多端口优势进行事件营销,日渐成为企业在网络营销战中获胜的关键。作为一个屡次创造营销传奇的品牌,加多宝掌握互联网营销的三大利器,即“移动端流量入口+第一时间的信息获取+内容为王”,借势巴西世界杯,在此次营销战中大放异彩,体现加多宝“大品牌、大事件”的营销理念,巩固时新资源营销领导者地位。在世界杯营销战中,加多宝走在众多品牌的前端,利用三大利器,首先吸引网友眼球,这个屡次创造营销传奇的品牌,在世界杯营销战中无疑又将创造另一个营销神话。

  加多宝与用户移动随行

  加多宝与网易新闻客户端“世界杯看板”合作,把握流量入口与活动站移动端联合发力。网易新闻客户端日均覆盖人数超过6000万,横跨iOS、Android、Symbian三大主流操作平台,自5月26日上线累计曝光超过20亿。网易作为“有态度”的新闻门户,在广大网民中的领导力与加多宝的凉茶领导者形象强强联合。加多宝冠名网易新闻客户端“世界杯看板”,引领用户获取最新,最有态度的资讯,全面整合用户的碎片化时间,让用户无时无刻都能享受加多宝冠名的世界杯相关资讯。同时,加多宝的“票选赛场领导者”活动适配移动端,配合PC端的活动,让用户更方便地参与其中,移动端活动站支持更多第三方账号登陆,操作简单、注册便捷,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领导者票选、开罐赢ipad等活动。

  赛事信息抢先看

  加多宝通过与大门户新浪合作世界杯早晚报资源(早8:00-10:00和晚17:00-19:00)第一时间在新浪15个频道首页及微博个人首页推送tips公布当日比赛结果及新鲜的世界杯新闻,保证了新闻的时效性,更让无法看球的球迷特别是上班一族提供了第一手的赛事资讯。据百度流量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 网民浏览网页的高峰时间从上午8点到上午12点,下午延续到晚上九点,占平均全天总量的61.9%。而据统计,从6月13日世界杯开始,新浪固定时段的早晚报推送超过1亿次。加多宝活动站更新同样迅速,“票选赛场领导者”活动每日早9:00上线,用户可以为凌晨赛事投票,在获胜球队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赛场领导者,赢取丰厚大奖。

  资讯时代,内容为王

  加多宝与拥有世界杯赛事点播权的爱奇艺合作,独家冠名世界杯点播权。本届世界杯被誉为是时差最大的一届,高达11个小时,因此,对于上班族球迷来说,观看网络视频点播则成了最佳的选择。而爱奇艺作为第一大的视频门户网站,有着庞大的用户基础,对其网站的世界杯点播权进行独家冠名,让加多宝的身影陪同网友贯穿世界杯所有精彩赛事,加多宝始终本着消费者为上的理念,与网民一同为世界杯加油喝彩。

  在活动设置上,加多宝的“票选赛场领导者”活动是世界杯比赛中的亮点,将网友的支持态度以投票的方式表现出来,更符合网友集合抱团的心态与表达自我态度的需求。让其为当日获胜球队的球星投票,不仅与赛程结合,也更好地结合球星表现票选出当日真正的赛场领导者。

  看巴西正宗世界杯,喝加多宝正宗凉茶

  加多宝一向以“精准狠”的方式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营销胜利,此次的世界杯营销同样如此,掌握三大利器的加多宝将再创营销神话。《中国好声音》中,华少的好舌头让加多宝的名声火遍全国,而世界杯过后,网友们的舌头将让加多宝传遍全球,让“看巴西正宗足球,喝加多宝正宗凉茶”的口号响彻世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汤唯原定婚期为8月 或为保胎延至10月
  • 财经钱去哪儿了:110万亿M2有多少流入房地产
  • 科技发烧Ke | 风语者:电扇也能玩出新花样
  • 博客张斌:美国门神一身刺青走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家属否认柳艳兵被澳门大学录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