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中场名将膝盖惨变形 疑重伤无缘世界杯(图)

2014年06月05日07: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张伯伦膝盖变形张伯伦膝盖变形
痛苦不堪被换下痛苦不堪被换下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微博][微博]的阿森纳[微博][微博][微博]中场大将张伯伦[微博][微博]遭遇伤病打击,在2比2战平厄瓜多尔的热身赛中,他的膝盖受伤,目前伤情不明。不过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明确表示,为张伯伦的伤情感到担心,有可能是膝盖韧带的伤。

  张伯伦的受伤过程比较离奇,厄瓜多尔中场格鲁埃佐倒地后身体翻滚,压到了张伯伦的脚,而惯性又令其身体撞击了阿森纳人的膝盖,慢镜头显示,在冲击下,张伯伦的膝盖出现了反向扭曲变形的情况,而他在这次冲撞后手捂膝盖倒地,显得十分痛苦。随后,张伯伦立刻被换下。

  霍奇森赛后承认,这可能是膝盖韧带的伤。“我们感到担忧,有可能是膝盖韧带的损伤。对方球员撞到了他,他的膝盖在冲击下弯折变形了。我预计,明天他会接受扫描检查,那时候,我们将对情况了解更多。”

  对球员来说,膝盖韧带的伤情是最大“杀手”之一,如果张伯伦真是膝盖韧带受伤,很可能将错过本届世界杯的全部比赛。目前,英格兰队能做的只是等待,并祈祷阿森纳大将的伤势没有那么严重。

  除了张伯伦,卢克-肖和威尔谢尔[微博][微博]也因伤被换下,不过他们的情况并不严重。霍奇森说:“只是淤肿,我们换下他们是为了谨慎起见。”

  (马拉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方大蛇吞象收购国企惯用手法:靠政商关系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