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不许球员世界杯上交换球衣 只因足协没钱买新衣

2014年05月11日01:1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 互换球衣在大赛中很常见,但想收集伊朗球衣的球员要失望了——伊朗足协要求球员们不能在世界杯上交换球衣,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经费准备新球衣。

  据德国媒体报道,伊朗足协要求队员们珍惜手中的球衣。足协主席卡法西汉表示,“我们没有为每场比赛都准备新球衣,球员们需要爱护自己的球衣,大家需要在球衣洗干净后继续穿着它比赛。”据悉,伊朗队将在6月16日对阵世界杯上的首个对手尼日利亚队,伊朗足协已经告诉球员,不要与对手交换球衣。

  有媒体指出,伊朗参加世界杯,至少能从国际足联获得800万美元的收入。而一件伊朗国家队球衣的价格只有不到50美元,“伊朗足协如此规定太过抠门”。

  伊朗队员对自己的球衣一直颇有怨言。球队替补门将哈吉吉此前曾表示,自己的球衣洗过之后缩水严重,“原来的大号球衣,现在已经和中号的差不多了,很难继续穿着比赛”。

  对于哈吉吉的言论,足协主席卡法西汉给出了回应:“他洗衣服的方式可能有问题,他不应该用热水洗。”(京华时报记者 周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