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学巴萨也玩无锋阵了 强啊!厄齐尔就像梅西那么踢

2013年10月12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厄齐尔又进球了厄齐尔又进球了

  新浪体育讯 厄齐尔又进球了!德国队(微博)又赢了!在今天凌晨德国主场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中,厄齐尔再次打入1球,帮助球队以3比0战胜对方,顺利拿到晋级巴西世界杯的门票。

  戈麦斯的受伤使德国队陷入了前锋危机中,勒夫这场比赛干脆放弃了前锋,效仿西班牙和巴塞罗那,摆出来无锋阵,也收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厄齐尔本场比赛所充当的角色郑类似于梅西在巴塞罗那所扮演的角色。之前出任前腰的厄齐尔位置也被推前成为了球队的箭头,这样他也获得了更多的射门机会,全场5次的射门也仅次于许尔勒的7次。《踢球者》就这样形容厄齐尔的位置前移,厄齐尔伪9号的位置使得穆勒,施魏因斯泰格,许尔勒和克罗斯变得更有攻击性,特别是在爱尔兰紧缩的防守使得德国队的进攻空间变得极为狭窄的情况下,厄齐尔的作用便显得更为突出。

  比赛第87分钟,拉姆右路直塞禁区,厄齐尔禁区内接球抽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在最后时刻错失进球良机的厄齐尔还在继续寻觅破门机会,下半场补时阶段,克罗斯中场带球向前,直塞禁区内,厄齐尔瞬间加速,利用自己的爆发力甩开对方后卫突入禁区内,面对门将轻松挑射破门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只是厄齐尔在世预赛中一系列精彩发挥的小缩影,在世预赛的9场比赛中,这名德国人令人恐怖的打入了7球,并奉献了3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8胜1平的绝佳战绩。说厄齐尔是德国晋级巴西世界杯的第一功臣也毫不为过。

  厄齐尔在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刻从皇家马德里[微博]来到阿森纳[微博][微博],德国人在面对从没经历过的英超[微博]联赛,展现了非凡的适应力,经过短暂的磨合在他的处子秀中便取得了助攻,在本赛季4次英超亮相里,厄齐尔共献出了4次助攻。在欧冠中厄齐尔仍然保持者持续的高效率,对阵那不勒斯时打入加盟兵工厂的首球,并献出一次助攻,帮助球队在死亡之组中拿到宝贵的三分。难怪连博格坎普都这么评价厄齐尔:“我非常尊重阿森纳的其他球员,但我认为,厄齐尔是那种能在场上决定胜负的球员。阿森纳的其他位置也很优秀,但你需要厄齐尔这样的高水平球员,他会在球场的每一个位置都发挥作用。”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