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被打跪了!阿森纳0传0射0球0助光蛋帝都变天神

2013年10月12日0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本特纳力压巴尔扎雷蒂头球破门本特纳力压巴尔扎雷蒂头球破门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在与丹麦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艰难地在最后时刻凭借阿奎拉尼的进球,从哥本哈根带走一场平局。不得不说,本场比赛对于意大利来说是一次失败,特别是对于意大利引以为傲的防线来说。

  本场比赛由于伤病以及早早提前出线的原因,意大利并未派出完全的主力阵容出场,赛前主教练普兰德利就预测这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谁都没想到这会是一场如此被动的比赛。

  从比赛开始阶段,意大利就陷入了对方的围攻,但是意大利人显然对此早有心理准备,而且防守反击也是意大利熟谙的踢球方式。丹麦虽然控球率超过6成,但是实质性的威胁却并不多,反倒是意大利凭借第28分钟的一次反击,由奥斯瓦尔多率先破门。比赛进行到这儿,原本一切都在朝意大利人希望的方向发展,但是羸弱的后防拖累了他们。

  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中后卫拉诺齐亚在球场上的表现实在是不能令人满意,几次不合理的上抢被对方抓住机会打身后,这名国际米兰[微博]主力中卫转身慢,选位差的缺点被丹麦老将克隆德利抓住猛打。然而凭借整体防守,拉诺齐亚个人能力的不足没有造成太大的危险。

  意大利本场比赛防守最大的漏洞毫无疑问在于防空,尤文图斯[微博]弃将本特纳两次在禁区里力压巴尔扎雷蒂头球破门。虽然巴尔扎雷蒂赛后对媒体承认失球责任在他,但是从比赛中我们可以看见,这两个失球的责任并不能完全归咎于他,谁能指望一名边后卫与对方中锋在禁区内争顶还能取得优势?意大利的中后卫都去哪儿了才是问题的根本,明知丹麦的进攻威胁除了埃里克森,就只能靠本特纳的头球,竟然在禁区内争顶时没有中后卫的身影。

  本特纳本赛季仅仅为阿森纳[微博][微博]在英超[微博]0传0射0球0助却有4个失误,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除了这两个头球也可以说是毫无亮点。就是这样一名前锋竟然仅仅依靠一招头球就把意大利的后防线打爆,让人不得不对意大利目前的这条防线产生巨大的怀疑。不可否认,提前出线让意大利或多或少有些轻敌,赛后主帅普兰德利也只是将责任归于注意力不集中,没有过多批评球队,但是无论如何,意大利防空的弱点已经被暴露出来,如果不尽快解决,以这样的防线去踢世界杯,防守将不再是意大利所能倚仗的法宝了。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