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世预赛名单:罗本范佩西搭档 斯内德引领中场

2013年10月04日19:10  新浪体育 微博
荷兰队公布大名单荷兰队公布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虽然已经提前进军2014年巴西世界杯,但还有两场世预赛没打的荷兰仍然严肃对待。今日,荷兰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征战世预赛的23人大名单。在这份23人大名单中,罗本、范佩西、范德法特等大牌悉数在列。荷兰队将在10月11日世预赛中主场迎战匈牙利,随后在15日客战土耳其。

  门将:希勒森(阿贾克斯)、克鲁尔(纽卡斯尔)、沃尔姆(斯旺西)

  后卫:戴利·布林德(阿贾克斯)、杰弗里·布鲁马(埃因霍温)、德弗里伊、布鲁诺·马丁斯·因迪、扬马特(费耶诺德)、范德维尔(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弗拉尔(阿斯顿维拉)、杰特罗·威廉姆斯(埃因霍温)

  中场:约尔迪·克拉西(费耶诺德)、乔纳森·德·古兹曼(斯旺西)、德容(AC米兰[微博])、斯哈斯(埃因霍温)、斯内德(加拉塔萨雷)、凯文·斯特罗曼(罗马)、范德法特(汉堡)

  前锋:德帕伊(埃因霍温)、库伊特(费内巴切)、伦斯(基辅)、罗本(拜仁慕尼黑)、范佩西(曼联[微博][微博])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