碉堡女球迷!球队赢球她脱光上衣露乳让人看(图)

2013年09月17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隆德比队赢球,塔娅在看台上兴奋地脱衣庆祝布隆德比队赢球,塔娅在看台上兴奋地脱衣庆祝

  新浪体育讯 激情女球迷想必大家都见过不少,但是你见过像丹麦女球迷这样的吗?

  日前,在丹麦超级联赛布隆德比2比1战胜OB队的比赛中出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终场哨音想起,布隆德比2比1艰难取得,新赛季进行了8轮,这支老牌丹麦球队才取得第一场胜利,看台上的球迷都显得异常兴奋。尤其是一位女球迷仿佛心头窜起数匹“草泥马”,干脆直接脱掉球衣,里边也没穿bra,直接挥舞着球衣开始边唱边跳起来。可能是意识到了自己这样做有点不妥,她的左臂后来横在胸前遮住乳房,可春光还是一览无遗的被场边摄像机捕捉到位。

  这名叫塔娅的女球迷时候解释说,因为布隆德比之前七轮不胜,所以她和朋友打赌,如果这场布隆德比赢了,她就在场边脱光上衣庆祝。“我们上次赢球真的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这真的太棒了,所以比赛后我就把球衣挥舞了起来。南看台的球迷都知道我是谁,昨天他们见到我还开玩笑的问我,‘今天我们是不是能看你的咪咪了?’”不过塔娅也承认,自己没有炫耀“胸器”的意思,事实上她看起来很傲人的双乳还是人工的。“天然还是人工?好吧,它们是尼加特私人医院的作品。”

  (NAK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