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赫塔官方续约舒尔茨 德国新中场大脑留守至2016年

2013年08月05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新赛季德甲联赛即将开锣,柏林赫塔队为打好新赛季,留在德甲,在引援和续约上做了大量工作,其中包括日前与小将尼克·舒尔茨续约3年。

  这支拥有121年历史的首都球队在历史上也曾辉煌,但近年来实力有所下滑,几次三番地降到乙级。上个赛季通过集体的努力,以较大优势杀回德甲。在新的赛季,柏林赫塔首先是保住德甲的位置,为今后再图大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柏林赫塔俱乐部的引援工作搞得很好,主教练、重返德甲的主要功臣卢胡凯被继续聘用,从其他俱乐部挖来一些可堪大任的球员,队长人选作了重新调整,卢斯滕贝格接过队长职位。8月3日,俱乐部又与20岁的小将舒尔茨续约3年,合同到2016年。

  舒尔茨司职中场,从2000年起就在柏林赫塔俱乐部接受训练。俱乐部经理、前柏林赫塔队队长米夏埃尔·普雷茨对舒尔茨的续约感到由衷的高兴:“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我们能够再次长期雇用俱乐部自己培养的年轻球员。他充满活力、有速度、奔跑能力极强。”

  舒尔茨1993年4月1日生于柏林,身高1米80,2000年进入柏林赫塔俱乐部,2010年至2012年期间,曾一度到二队踢球;在一队也有41次上场,但是进球只有1个。凭借舒尔茨优秀的个人能力,他先后入选过16岁到19岁以下的各级德国队(微博),总共出场36次,进球4个。

  在即将开始的德甲新赛季,舒尔茨有望担当柏林赫塔队中场组织、穿针引线的大任。(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