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帅亲口宣布1人替巴神首发 确认再伤1将恐缺战西班牙

2013年06月27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意大利即将迎来同西班牙的联合会杯半决赛,获胜一方将同今晨2-1击败乌拉圭的巴西会师决赛,主帅普兰德利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会给西班牙制造大麻烦,并确认了巴洛特利的替身加拉迪诺会首发出场。

  “我要重复一下我在20分钟之前对我手下的球员说了什么,”新闻发布会一开始,普兰德利表示,“在我执教意大利之后,同西班牙交手了3次,我们在巴里赢下了友谊赛,然后在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战平了他们,不过最后的决赛输给了他们。我们非常尊重他们,但是我们拥有让他们吃到大麻烦的武器,我们需要的是勇气和自己的特色。”

  尽管普兰德利并没有确认球队会变阵为3-4-2-1的体系,但是确认了球队会做出改变,“我们需要好好考虑我们的对手,事实上球队战术的改变并不意味着我们纠结什么,只是说明我们有一些新的想法,打败西班牙并没有什么完美的阵型。我们知道他们会占有控球权,但是我们会用对阵巴西那场比赛下半场所使用的战术应对。”

  尽管巴洛特利和阿巴特都遗憾地因伤提前离队,但是普兰德利还是迎回了伤愈的布冯[微博]和解禁的德罗西,这对意大利是非常重要的补充,他还确认了吉拉迪诺将接替巴洛特利成为球队的箭头,“吉拉迪诺会取代巴洛特利的位置,他是个值得信赖的球员,他知道该何如得分。不过没有巴洛特利真是太遗憾了,他希望能够出现在赛场。”

  布冯则表示欧洲杯决赛0-4输给西班牙并不是两支球队真实的实力差距,“西班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在世界赛场上的优异战绩已经持续了很多年,不过我们也希望给人们留下一个好印象。欧洲杯决赛输给西班牙并没有反映出我们的真实实力,我们要向世人展示两支球队的差距并不像那场决赛所展现出来的那样。”

  不过布冯表示并没有复仇的情绪在里面,“我们是不是在寻找复仇的机会?不。”

  不过对意大利来说比较不利的消息是替补门将西里古赛前受伤,布冯透露这位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门将在训练中扭伤了膝盖,目前还无法确认他是否能够在意大利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出现在替补席上,接下来的24小时里意大利队将会对此进行仔细观察。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