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上下齐赞托雷斯:T9新起点 点球没进但勇担责任

2013年03月15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场3比1击败布加勒斯特星队,成功翻盘打进了欧联杯的8强,主帅贝尼特斯赛后称赞了托雷斯的表现。

 进球视频-阿扎尔巧妙漏球 托雷斯穿裆低射破死角绝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托雷斯本场打进了关键的第三球,尽管后来错失了一个点球,但仍得到了贝尼特斯的赞扬。“他现在有信心,可以承担责任,”贝帅说,“我们很高兴,因为他敢于站出来承担责任。”

  “这是好事,托雷斯进球了,更有信心了,这对球队以及他自己的未来都是积极的。”

  托雷斯本场的进球,是他20场以来的第2球,贝尼特斯说:“这个进球对他很重要,当然更重要的是帮助了球队,我们知道他很努力,他的训练非常好。两天前,他在训练中进了很多球,我们知道他很接近了。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

  切赫也称赞了托雷斯。“他很努力,很好的把握了机会,点球错失是个遗憾,但重要的是全队打进了三个球,我们很高兴。”

  “在这个阶段,每场比赛都像是决赛,我们在追逐英超的前三名,足总杯[微博]和欧联杯也有机会,有时候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将继续战斗下去。”

  (李普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