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拉齐奥客场2-0斯图加特 纽卡莱万特平俄超强队

2013年03月08日06: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欧联杯1/8决赛结束首回合较量。拉齐奥客场2比0力擒斯图加特,首次欧战客场击败德国球队。纽卡斯尔客场0比0逼平安日,终结对手本赛季欧联杯主场全胜。莱万特主场0比0平喀山红宝石。切尔西客场0比1负布加勒斯特星国际米兰客场0比3完败于托特纳姆热刺

  拉齐奥客场2比0胜斯图加特。出自蓝鹰青训营的马凯达首发出场。第20分钟,佩雷里尼亚禁区内抓住博卡失误传出,埃德松在门前10米处转身左脚抽射钻入近角,1比0。第56分钟,上个月随尼日利亚夺得非洲杯的20岁小将奥纳齐中线拿球突破,晃过两名后卫距门15米处抽射入左下角,2比0,这是他在拉齐奥首粒正式比赛进球。终场前,拉齐奥中卫卡纳吃到黄牌,将无缘次回合。拉齐奥与热刺[微博]是本赛季欧联杯最后两支不败球队,斯图加特本赛季欧联杯正赛主场不胜。

  其他场次,本菲卡主场1比0胜波尔多;费内巴切客场1比0胜比尔森胜利;巴塞尔主场2比0胜圣彼得堡泽尼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