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沙尔克1-3或换帅 勒沃库森3-0汉堡 6场5红牌

2012年12月16日0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日18时30分),德甲[微博]第17轮开始第7场角逐,沙尔克主场遭逆转1比3负于弗赖堡,连续6轮不胜,本赛季首次跌出前6名,主帅斯蒂文斯可能下课。稍前比赛中,勒沃库森主场3比0完胜汉堡,与拜仁[微博][微博]积分差距缩小到9分,基斯林梅开二度,以12球升至射手榜首位。当天6场比赛出现5张红牌,为2010年4月3日(7场6红)以来德甲单日最高。

  沙尔克主场1比3负于弗赖堡,在积分榜上被对方反超。第20分钟,霍尔特比突破横传,法尔范近射入网。6分钟后,克鲁泽左路传中,罗森塔尔凌空扳平。又过6分钟,克鲁泽又助攻施密德反超比分。第61分钟,卡利朱里传球,罗森塔尔梅开二度,3比1,这是弗赖堡第2次德甲客场攻入沙尔克2球以上。第81分钟,罗森塔尔两黄下场,随即亨特拉尔也吃到第2张黄牌提前更衣。弗赖堡上半程得到26分,为上赛季同期的两倍。赛后,沙尔克球迷高呼口号,要求斯蒂文斯辞职。据德国媒体报道,沙尔克俱乐部次日将举行危机会议,讨论斯蒂文斯帅位问题。

  勒沃库森主场3比0完胜汉堡。开场3分钟,许尔勒单刀射中左门柱。第27分钟,许尔勒传球,卡斯特罗敲给基斯林,基斯林攻破了勒沃库森旧将阿德勒的十指关。第36分钟,黑格勒和基斯林快速配合,许尔勒射门中柱弹进。第65分钟,卡斯特罗射门击中横梁。1分钟后,基斯林挑射梅开二度,这是他2012年第25个德甲进球,排名德甲首位。

  法兰克福客场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以高居第三的排名进入冬歇期。第12分钟,迈尔接应任意球头槌破门,以11球排名射手榜次席。狼堡4分钟后再遭打击,若苏埃对奥申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第18分钟,艾格纳传球,乾贵士推射破门。

  斯图加特客场遭逆转1比3负美因茨。第48分钟,哈尔尼克头球被门将H-穆勒扑进门内。7分钟后,N-穆勒与波斯皮耶赫配合后扳平比分。第71分钟,绍洛伊头球摆渡,N-穆勒打穿裆球梅开二度。补时阶段,索托小角度劲射。美因茨反超对方打进前六。

  菲尔特主场1比1平奥格斯堡。第9分钟,默尔德斯头球令客队领先。第69分钟,施蒂贝尔传球击中横梁,索比希头球顶过门线。第75分钟,菲尔特队长马夫拉伊争顶时对默尔德斯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9分钟后,替补出场仅4分钟的奥格斯堡前锋西奥也被罚下。

  杜塞尔多夫主场2比1胜汉诺威。第39分钟,D-沙欣头球首开纪录。第69分钟,迪乌夫打右上角扳平。第83分钟,伊尔瑟任意球绝杀。

  (马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