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中场大将古斯塔沃有望赶在冬歇期前复出

2012年12月11日15:27  扬子晚报

  拜仁的中场大将古斯塔沃由于之前在比赛中受伤,已经缺赛数场。不过日前巴西人表示自己的伤势已无大碍,并且坚信年内便可以复出。    

  本赛季古斯塔沃的表现相当出色,有9场比赛首发并且还打进了3粒进球。正是因为在后腰的位置上发挥稳定,4000万先生马丁内斯都鲜少有机会和时间可表现自己。可惜的是在11月4号联赛第10场拜仁对阵汉堡的比赛中,古斯塔沃腹股沟受伤。下周,古斯塔沃将回到训练场上开始随队训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表示:“事实上,我已经做好准备在12月14日对阵门兴的比赛中复出,这是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如果教练不允许的话,能在对奥格斯堡的德国杯比赛中出场也是可以的。当然这是我自己希望的,如果能实现的话是最好的,如果不行我只好等到2013年了。”

  本月18号拜仁对阵奥格斯堡的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已是今年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如果古斯塔沃赶不上的话,那就只有等到明年才能出战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