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被曝已遭国米队友孤立 在米兰找新房恐投AC米兰

2012年12月07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斯内德[微博]同国际米兰[微博]之间的续约风波目前看来不但没有缓和的迹象反而越演越烈,欧联杯末轮赛前斯内德在球队未公布比赛名单的情况下提前宣布了自己未被征召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可能招致俱乐部罚款1万欧元的重罚,不过身处漩涡中的斯内德可能并没有想到现在的局面。

  不仅是得不到俱乐部的支持,《都灵体育报》更是爆料称斯内德在经过了推特风波之后在更衣室也被孤立,《都灵体育报》称,“斯内德不仅同俱乐部越走越远,而且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一个麻烦。”斯内德最近在训练中的情绪就不是那么稳定,而且他在更衣室中也没有了往日的感觉。《都灵体育报》更是挖出了来自国际米兰球员身边人士的消息,斯内德如今已经失去了前进的动力,而且俱乐部认为斯内德这样的态度对球队余下的球员来说是一个极大的隐患,因此着急将其清理。不仅是《都灵体育报》,《罗马体育报》也报道称,“斯内德已经在更衣室内被孤立,因为队友也对他的行为不满。”

  就像《全市场》所说,斯内德现在正在经受一种前所未有的痛苦考验,而《米兰体育报》则透露了斯内德密友告知的一些信息,斯内德现在睡眠非常不好,甚至会失眠,晚上睡得很少,而且早上很早就会醒来,并且非常紧张焦虑。而他不得不在下午睡一会来缓解这样的情况。为了照顾斯内德,妻子约兰特已经放下了自己的工作来到斯内德身边支持安慰他。斯内德的密友表示,“钱不是最重要的问题,他只是想上场踢球,斯内德知道自己踢得越少约会让问题复杂,而且会让在冬季转会市场寻求解决方案更加困难。”《全市场》不由得遗憾地说,“一起赢得了那么多,国际米兰和斯内德本来可能有一个更好的结局。”

  《米兰体育报》则称,斯内德“感觉自己陷入了一个圈套”,只不过斯内德不会轻易放弃,不过斯内德同时正在经历这一切给自己的带来的痛苦,但是问题的解决看来还是遥遥无期,斯内德的未来到底在哪里呢?

  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全市场》曝出了吃惊的消息,斯内德“正在米兰找房子!”他想在米兰找一个新住所,此举也让荷兰人转会到AC米兰[微博]成为一种很可能的猜测,意大利媒体认为斯内德可能会选择不离开这座城市而到另一边同德容、埃马纽尔森、博阿滕等好友会合。而约兰特表态称,“他不想离开,我对目前的形势感到非常难过,我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这样的话语看来更像是对米兰这座城市的留恋,那么斯内德真的会投向国际米兰同城对手的怀抱?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慢镜头》则有不同的看法,“根据斯内德身边人透露的消息,斯内德承认他想加盟曼联[微博],同他的荷兰队友范佩西一起踢球。”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