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国米惨败斯帅大呼满意 回应穆帅赞誉:不让他失望

2012年11月23日0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在欧联杯小组赛第5轮中客场0-3败给喀山鲁宾,不过主教练斯特拉马乔尼赛后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认为派出多名青年队小将的国际米兰踢得很出色。

  “喀山鲁宾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为国际米兰的小伙子们感到高兴,他们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他们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根据比赛的过程,我们应该获得一场平局,不过遗憾的是0-3输球了。以这样的一种方式输球并没有让我感到任何愤怒。面对喀山鲁宾这样一支力量十足的队伍,我们全场有70分钟的时间都占据主动,遗憾的是我们在比赛一开始和比赛结束前各丢一球。”斯特拉马乔尼首先肯定了球队的表现,而球队阵容的年轻也让他非常骄傲,“我们在比赛中排出了一个非常年轻的阵容,本赛季我们已经有9名青年队小将在一线队完成了首秀,证明了我们的青训体系是非常有成果的,这也给意大利足球传达了一个很好的信号。我要表扬一下罗马诺、贝纳西和唐科。能让这么多青训小将在欧洲赛场完成首秀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拉诺齐亚本场比赛佩戴队长袖标登场,发挥也非常不错,不过因伤离场,斯特拉马乔尼赛后表示,“拉诺齐亚本场比赛踢得非常出色,不过他的肌肉出了些问题,他也立即要求下场。”而对于禁赛风波和国际米兰的上诉,斯特拉马乔尼并不想多谈,“我希望上诉能够成功,不过现在最好是只谈论本场比赛,这也是出于对欧联杯的尊重。”

  穆里尼奥此前曾表示希望别人拿他同斯特拉马乔尼比较,并对他的成绩表示了祝贺,而斯特拉马乔尼也借此机会对穆里尼奥做出了回应,“如果他真的那么说了而且不是开玩笑的话,我感到非常高兴。对我来说,他是我需要达到的目标,他也曾经在国际米兰执教,我能够从他的经验中得到学习,感谢他,我希望不会让他失望。”

  本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的青年队队长罗马诺赛后表示,“比赛从第一分钟起就非常美妙,不过我对的双腿确实有一些打颤,不过这一切都随着比赛的进行正常了。主教练总是始终如一的帮助年轻球员,让你冷静,他干得太棒了。我还需要继续提高,努力训练,珍惜教练给我们的机会。”

  小将贝纳西和罗马诺有同样的感觉,“一开始我很紧张,甚至有一些担心,然后就放松了。我们的开局并不是很好,这也让我有一些分神,但是之后我们踢得不错。感谢主教练,比赛结束之后他还向我表示了祝贺,不过比赛的结果有些遗憾。”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