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上诉卡萨诺斯帅禁赛 正式确认球队大轮换

2012年11月22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即将在欧联杯小组赛第5轮比赛中对阵俄罗斯球队喀山鲁宾,主教练斯特拉马乔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表示会做出比较大的人员调整,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得到机会。

  “对阵喀山鲁宾的比赛对我们的青训营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就是来自那里,因为这是一次机会,看看那些被招入一线队的年轻球员是否做好了准备。”斯特拉马乔尼首先确认了会在本场比赛中重用年轻球员,“尽管球队的多名主力并未随队出征,但我确信年轻人们会和其他球员一起在明天的比赛中做到最好。我们这一次从青年队中招入了10名球员,他们中肯定会有一些人得到出场机会。如果说欧联杯小组赛刚开始的时候我做出一些改变可能是出于某种选择,但是现在我们这样做是因为这是一种需要。”

  国际米兰已经提前2轮出线,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不会影响大局,但是斯特拉马乔尼仍旧非常重视对手,希望球队能够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从欧联杯分组抽签出炉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们会有三场比赛要长途跋涉,我们已经踢完了其中的两场,现在我们将要面对的就是喀山鲁宾,他们是一支顶级球队,和我们一样,是这个小组最好的球队。”

  不过斯特拉马乔尼更是是把这样的一场比赛当做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因为一旦进入淘汰赛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做出比较多的改变,因为一旦到了淘汰赛阶段就肯定很难做出太多的球员改变,因为球队作为一个整体保持连续性很重要。”

  当记者问到斯特拉马乔尼和卡萨诺的禁赛处罚以及意甲冠军争夺时,国际米兰主帅并没有过多表态,只是简短地说,“我们很平静,我们很平静。”

  此外,针对意大利足协对斯特拉马乔尼和卡萨诺分别做出的禁赛1场和禁赛2场的处罚,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经正式提出了上诉,并在官网宣布了这一消息。

  附国际米兰20人大名单:

  守门员:12-卡斯特拉齐、27-贝莱茨、32-钦奇拉;

  后卫:4-萨内蒂、6-西尔维斯特雷、23-拉诺齐亚、31-佩雷拉、40-小胡安、42-若纳坦、48-班蒂尼、54-唐科;

  中场:21-加尔加诺、24-贝纳西、28-帕萨、46-雅戈-德尔皮耶罗、52-罗马诺;

  前锋:7-库蒂尼奥、8-帕拉西奥、61-加尔塔诺、88-利瓦亚。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