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1招激活2妖星152分钟3球 新鲁尼为加盟禁赛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0: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次完美的首演”,《全市场》在国际米兰(微博)2-2战平喀山鲁宾之后将这样的评价送给了首次为国际米兰首发的19岁小将利瓦亚,因为正是他帮助国际米兰在主场首开纪录,他用自己的表现了证明他可以成为国际米兰苦寻的那个米利托替身。

进球视频-坎比亚索底线救球 妖锋旱地拔葱处子球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一开始,利瓦亚就非常积极,第2分钟利瓦亚一次积极的前场突破就为国际米兰赢得了一次位置非常好的前场任意球,不过卡萨诺的打门太正被喀山鲁宾门将直接得到。利瓦亚出色的身体素质也在比赛中显露无疑,第12分钟,利瓦亚就在同喀山鲁宾高大后卫的头球争顶中占据了上风,将球摆渡给了边路的长友佑都。比赛第31分钟,利瓦亚又通过自己在左路的强行突破为国际米兰赢得了一个任意球。尽管为国际米兰出场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但是利瓦亚同队友之间的配合并不生疏,萨内蒂、卡萨诺等老将也非常信任自己的这位队友,屡次同他完成配合。

  而利瓦亚终于在比赛的第39分钟等来了自己的时间。卡萨诺的精妙直塞,坎比亚索抢在门将之前将皮球拿到,然后再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将球传向球门,不过这时喀山鲁宾的两名中卫已经站住了防守位置正准备头球解围,就在这时利瓦亚突然从两名中卫的身后杀出,高高跃起抢到了坎比亚索奋力传出的这球,并将球砸向了球门,皮球撞到立柱之后弹入网窝,国际米兰在主场追平了比分。利瓦亚本有机会帮助国际米兰取得领先优势,他在第53分钟接到卡萨诺的传球获得了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只可惜他瞄着球门上角的打门稍稍高出。比赛第61分钟,斯特拉马乔尼用米利托将利瓦亚换下,而走下球场的19岁小将赢得的是梅阿查球迷热烈的掌声,在《全市场》的赛后评分中,利瓦亚也得到了全队最高的7分。

  这是利瓦亚加盟国际米兰之后的首个进球,而实际上,他在2010年就被蓝黑军签下,当时的转会还是一场米兰德比,不过那年国米将非欧盟名额用在了库蒂尼奥身上,已经没有非欧盟名额,签下利瓦亚属于违规操作,因此他被FIFA全球禁赛一年。而本赛季开始之后,他终于引来了出场的机会,虽然时间并不太多,在正式比赛中仅仅为国际米兰替补出场过2次,欧联杯对阵海杜克斯普利特的首回合比赛,利瓦亚第76分钟替换米利托登场,踢了14分钟。意甲首轮对阵佩斯卡拉的比赛,利瓦亚在第84分钟替换米利托登场,踢了4分钟。本场比赛是利瓦亚第一次为国际米兰首发登场,而他的表现也足够完美,完成了进球。

  曾经执教过利瓦亚的切塞纳主帅马尔科-詹保罗在谈到利瓦亚的时候就大加赞誉:“他是一个非常强的球员,我从一开始就被他的能力所吸引。他可能是我执教过的93年这批球员中最强的,尽管只有19岁,但他已经非常成熟。”马尔科-詹保罗特意强调说:“我给他起的外号就是‘小鲁尼’,他在门前确实有那样的破坏力,他肯定可以变得越来越强。”

  除了利瓦亚之外,本来在国际米兰阵中还有另外一位年轻前锋那就是意大利本土新秀隆戈,不过斯特拉马乔尼最终决定将这位国际米兰青年队的绝对主力前锋租借出去锻炼,而将利瓦亚留下,斯特拉马乔尼做出这样的决定时就表示,“利瓦亚会是球队非常关键的一部分,会给球队带来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且斯特拉马乔尼同利瓦亚也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全市场》就表示,“斯特拉马乔尼是一步步看着利瓦亚成长起来的,斯特拉马乔尼会给他更多的为国际米兰出场的机会。”

  而租借到西班牙人的隆戈在西甲(微博)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处子秀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首发登场踢了81分钟,在第4轮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中首发登场踢了90分钟,而且这2轮都收获进球,目前已经凭借自己的2个进球在西甲射手榜占据一席之地,想必这样的表现也被国际米兰看在眼里,而隆戈和利瓦亚两个年轻人在新赛季一共为各自球队踢了5场比赛,在152分钟的时间里攻入3球,也证明了国际米兰租借隆戈留下利瓦亚的决定是无比的正确。

  (威尔曼)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莱温斯基扬言曝偷腥细节 称克林顿曾想3P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奇石小鸡出壳1.3亿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专题:12/13赛季欧联杯专题 |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欧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