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杀手密电新东家获证实 头号目标购国米难签铁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2: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莱格里还有机会逆转自己的命运,但留给他的比赛并不多,面对实力不俗的乌迪内斯,他将拥有蒙托利沃,只是不确定阿莱格里能否撑到罗比尼奥复出的那一刻,而关于巴西人的未来,也很有可能并不会在圣西罗球场了。

  在刚刚过去的夏天,关于罗比尼奥可能回到巴西的消息就曾经被意大利媒体多次报道,但由于AC米兰(微博)锋线人员流动过大,罗比尼奥的交易被搁置,但桑托斯并没有放弃对罗比尼奥的追逐,在接受《兰斯报》采访时,桑托斯俱乐部的副主席罗德里格斯就谈到了罗比尼奥的事情,他说:“是的,这些都是真的,桑托斯对罗比尼奥非常感兴趣,我们已经和球员谈过了,也非常有决心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重新向他发起进攻。但是我们AC米兰是否会答应我们,现在还没人能够知道。”

  同时,罗德里格斯还透露罗比尼奥和桑托斯之间一直保持着联系,“就在几天之前,罗比尼奥还给我们回电话了,我们之间一直保持着频繁的联系,但是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我们也是有职业道德的,更何况他和意大利方面有合同在身,让我们看看今年结束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吧。”按照罗德里格斯的说法,桑托斯很有可能在欧洲的冬季转会窗口开放之后,继续进行罗比尼奥的交易。

  而罗比尼奥也在当地时间昨天接受了采访,不过他没有谈到自己的情况,反而是向意大利媒体透露了AC米兰无缘卡卡的内部,他说:“在夏天和皇马(微博)的热身赛之前,我和卡卡在纽约聊得非常投入,我们都希望将他买回来,但是转会的价钱真的是太高了。我和加利亚尼、贝卢斯科尼也谈过这件事情,AC米兰的每个人都希望卡卡回归,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成行。”

  不过同样是在巴西,桑托斯有可能在冬季收购罗比尼奥,AC米兰也有可能在冬季从巴西引援,《全市场》就透露,目前AC米兰已经敲定了1月收购的头号目标,加利亚尼将为红黑军进行中场收购,加强中场的硬度和强度,而他的目标就是圣保罗的中场卡塞米罗。这位从去年开始已经为巴西国家队出场3次的中场球员,此前曾经是巴西U20国家队的主力,并且获得过南美青年锦标赛的冠军,因此被国际米兰(微博)看上,不过蓝黑军最终没能签下卡塞米罗。《全市场》援引巴西媒体的消息称,AC米兰确实非常希望签下他。

  此外,虽然里尔的总经理表示自己的球队对梅克斯没有兴趣,但《足球新闻》却透露,里尔方面已经为梅克斯准备好了一份200万年薪的报价,目前梅克斯在AC米兰的年薪是400万欧元,队内最高,红黑军希望他未来能降薪到300万欧元。而一旦梅克斯离队,那么他的替代者将是姆比瓦。

  (萧遥)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莱温斯基扬言曝偷腥细节 称克林顿曾想3P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奇石小鸡出壳1.3亿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