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飞翼力挽米兰城27年耻辱纪录 1500万新援为他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1: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平2负,这是对阵喀山鲁宾前国际米兰(微博)的主场战绩,而在同喀山鲁宾的比赛结束之后,《意大利足球》感慨到“长友佑都拯救了国际米兰”,但实际上,长友佑都挽救的不仅仅是国际米兰,更是整个米兰城,因为从新赛季开始之后,国际米兰和AC米兰(微博)还从未在主场赢球,这已经追平了27年来的纪录,而如果这场输球,那么将比27年前更加耻辱。

  而就在即将创造更差战绩的时候,就在补时的第2分钟,长友佑都站了出来,当时中场拿球之后的长友佑都将球分给了右路的米利托,而米利托在拿球将球准确传向门前,这时中路闪出一个身影,用非常米利托的方式将球直接凌空扫射入网,当解说员都在诧异进球者是谁的时候,镜头给到了庆祝的长友佑都。尽管本场比赛长友佑都的表现如《全市场》说的那样,只是“中规中矩”,但他的这个进球已经足够关键。

  可以说长友佑都的位置在赛季开始之前还存在着很大的质疑,因为国际米兰在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刻从波尔图引进了乌拉圭国脚边卫佩雷拉。国际米兰为了得到这位乌拉圭国脚国际米兰向波尔图提出的报价总价高达1500万欧元,其中包括10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和5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

  不过佩雷拉在来到国际米兰之后并没有想人们意料之中那样出现在球队的左后卫位置,斯特拉马乔尼更多的是将他安排在三中场的左中场位置,一方面斯特拉马乔尼可能是考虑到球队需要更多的选择,需要尝试一定的变化并为球队准备备用的战术方案,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长友佑都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的表现实在是出色。

  新赛季开始之后,国际米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仍是选择让长友佑都担当主力。联赛前3轮对阵佩斯卡拉、罗马以及都灵,长友佑都都是球队的先发左后卫并且打满了90分钟。同海杜克斯普利特的两场欧联杯资格赛第4轮比赛,长友佑都1场首发1场替补,不过随后同瓦斯卢伊的欧联杯资格赛附加赛,斯特拉马乔尼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先后尝试了萨内蒂和小胡安,长友佑都尽管在首回合比赛中替补登场。

  算上本场比赛,国际米兰新赛季已经进行了8场正式比赛,在这8场比赛中长友佑都5次首发踢满全场,2次替补登场,仅有一次没有为国际米兰出场。在此之前,长友佑都还在国际米兰3-0击败海杜克斯普利特的欧联杯比赛中打入1球,这样一来在新赛季开始之后,长友佑都已经在自己踢的7场比赛中打入了2个进球。如果只将国际米兰新赛季的正式比赛计算在内,长友佑都甚至是球队的并列第一射手,米利托、卡萨诺、斯内德、库蒂尼奥、帕拉西奥目前的新赛季正式比赛进球数都是2个

  (威尔曼)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莱温斯基扬言曝偷腥细节 称克林顿曾想3P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奇石小鸡出壳1.3亿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专题:12/13赛季欧联杯专题 |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欧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