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主帅亲解为何半场换下罪人 进球功臣庆幸未被租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06: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凭借着长友佑都补时阶段的进球2-2战平了喀山鲁宾,主教练斯特拉马乔尼赛后表示未能在主场取得胜利非常遗憾。

  “很遗憾,我们没更给球迷在主场带来一场胜利,”斯特拉马乔尼赛后表示,“很明显,主场不胜的怪圈也困扰着我们。”当记者问到国际米兰主场战绩不佳是不是因为球队在主场的压力太大的时候,斯特拉马乔尼表示:“我并不这样认为。每场比赛都会有自己不同的故事,本赛季我们的主场比赛总是早早就落后,但是我并不认为我们的踢球方式有什么错误,在他们进球之前我们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防守方面的问题仍旧存在,也直接导致了对手的2个进球,谈到球队防守的失误,斯特拉马乔尼表示:“单独谈某个人的失误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失球是全队的责任,我们比看上去的更接近胜利。”实际上,斯特拉马乔尼在本场比赛开始了球队的轮换,谈到这个问题,斯特拉马乔尼表示:“是的,因为周日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我对我的球员有信心,利瓦亚就是个例子,他完成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

  上半场送出点球并且屡屡防守失位的若纳坦在半场就被瓜林换下,谈到这次换人斯特拉马乔尼解释称这只不过是战术原因,他说:“我需要增加1个中场,所以我才把他换下。瓜林上场之后踢得很好,尽管也丢了一次球,但是之后他的反应都很不错。我们都渴望不输掉比赛,我们也确实可以做得更好。”

  本场比赛意外首发的小将利瓦亚在比赛中打入精彩一球,他在赛后也是非常开心:“我对在一线队打入了自己的第一个进球感到非常开心,不过糟糕的是我们没能获得胜利。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周末同锡耶纳的比赛,并力争拿下3分。很开心我能继续留在球队而不是被租借出去,球队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进更多的球。”谈到同主教练斯特拉马乔尼的关系,利瓦亚表示:“我们的关系很好,他总是告诉我要相信自己。”

  (威尔曼)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陕西省安监局长杨达才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莱温斯基扬言曝偷腥细节 称克林顿曾想3P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奇石小鸡出壳1.3亿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专题:12/13赛季欧联杯专题 |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欧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