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被曝签天才铁闸获亲口承诺 巨头密谈1人首遭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2: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会买人的。”作为国际米兰与安郅洽谈埃托奥转会事宜的代表,蒂雷在今年国际米兰的转会消息上具有独特的发言权,不过就像天空体育的国际米兰跟队记者内布洛尼所说的那样,“在埃托奥的事情上,一切都静悄悄的。”从现在来看,蒂雷说:“埃托奥的选择?他告诉我他在莫斯科呆的很好,他希望组建一支更强的球队。”而目前国际米兰引援的重点放在了其他更加现实的球员身上。

  奥西里奥从阿根廷再次返回巴西,只不过他没能再次亲眼观看胡安的比赛,由于在代表巴西国际对阵弗卢米嫩塞被罚出场,胡安被禁赛三场。在被巴西媒体指责因为转会而分心之后,胡安也开始隐藏了自己对国际米兰的热情,他只是说:“对于我的未来,我知道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确实有好多家俱乐部对我有兴趣,比如国际米兰。但是现在,我想做的只是奉献我的全部,我在国际队发挥的不错,希望能够继续下去。”

  不过《环球报》仍然表示,胡安将在1月份正式加盟国际米兰,而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说:“最终的决定将在最近几天正式敲定,国际米兰将正式答复国际俱乐部,但现在来看,所有的信号都非常积极,而且,胡安已经就转会一事,给过国际米兰承诺了。”在迪马济奥看来,主要国际米兰最终拍板,这笔交易就将正式完成。

  而除了奥西里奥在南美的考察相同,在欧洲也流传着国际米兰收购的消息,其中就包括了勒沃库森的德国天才许尔勒,不过他的经纪人哈斯佩尔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却否认了自己与奥西里奥就许尔勒的交易进行了联系。不过,在否认的同时,哈斯佩尔却意外承认自己虽然没有和国际米兰洽谈许尔勒,但他的确和奥西里奥进行了联系,只不过洽谈的是另外一位球员,“我确实和奥西里奥进行了联系,但我们没有谈许尔勒,我们谈的是另外一位球员。”只不过,哈斯佩尔并没有透露这名球员是谁,而在如此紧的口风之下,意大利媒体也没有挖掘出更多的细节,但在未来几天,关于奥西里奥与哈斯佩尔洽谈的究竟是谁,将会有进一步的答案。

  国际米兰的更队记者内布洛尼也谈到了米利托的情况,他说:“米利托的工资非常高,但如果能来一位同样等级的球员,那么在1月份出售他,将给国际米兰带来一些财富(用于收购)。”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