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2倍周薪续约王牌 巴洛特利:我不回国米感谢莫拉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2:00  新浪体育微博
巴洛特利又穿错衣服巴洛特利又穿错衣服
亚当-约翰逊获双倍薪水新合同亚当-约翰逊获双倍薪水新合同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2周休整期的英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曼城(微博)人将于英国时间本周六,迎来新赛季至今联赛中的另一个不败球队纽卡斯尔的挑战,本战过后哪知球队将继续保持着不败的金身,将是本轮的最大看点。但无论如何,曼奇尼率领的这支蓝月亮军团目前仍在积分榜中对曼联(微博)保持着5分的压力,可以说冠军争夺战已经提前打响了。

  然而曼联队中的锋线大将欧文却并不这么认为,这位刚刚被宣布因伤告别2011年的英格兰球星认为,他们的同城死敌曼城迟早会崩盘。“没错,他们现在是占据着积分榜的头名,而且展现出了出众的水准。他们在联赛中击败了我们,的确也配得上那一场胜利,但是不要忘记了,我们踢得同样不赖,而且也曾在社区盾中击败过他们。”

  “所以,现在说冠军的归属还太早了,因为局势的变化往往是非常快的。他们现在正处于状态上的波峰,但每一支球队都不可能永远保持着顶尖的状态,他们迟早有下滑和跌落的那一天的。或许,我们应该在圣诞节之后再来看看局势会发生什么变化,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的确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欧文最后说道。

  当然,来自死敌阵营的一腔言论并没有曼城军团坚定的夺冠信念动摇,在蓝月亮军团队中,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展开中。来自《太阳报》的消息透露,曼城高层将在未来48小时之内有大动作,以双倍薪水的待遇与队中的替补杀星亚当-约翰逊续约4年,也就是说续约之后,小亚当的周薪将从4万英镑上升到8万英镑,跻身蓝月亮军团队内的中产阶级行列。

  “如果他不是一个很好的球员,那么我就不会花费那么多的时间去谈论他、指导他,但是我仍希望他能够不断的进步,可不要只停留在现今这个水准,我期待他更多。如果他能够持续不断的努力训练,我想他可能成为全欧洲最出色的边锋之一。”主教练曼奇尼表达了对于亚当-约翰逊的期待,而曼城传奇名宿迈克-森玛比补充道:“没有谁的天赋像这个小伙子一样,他渴望击败任何对手。”

  至于近来炙手可热的“坏小子”巴洛特利,针对于老东家国际米兰(微博)希望回购他的传言,“超级马里奥”表示自己宁愿留在曼城队中,曼奇尼的手下干活。“的确,我是与来自国际米兰和AC米兰(微博)的人有过商谈,但不仅仅只是米兰双雄,还有英格兰的一些其他球队,包括西班牙。”巴洛特利对《镜报》表示:“那不勒斯?是的,我喜欢这个城市,至于我是否会回到家乡效力,或许有一天吧,让我们走着瞧!”

  “我很感谢莫拉蒂先生说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签回我,但是我现在在曼城过得很愉快,我压根儿没有想要离开这里。”巴洛特利淡定的表示说:“明夏捧起欧洲杯?是的,我们会一直胜利,直到世界末日……”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亚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