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被曝筹800万重签埃托奥 齐沃接洽皇马获亲口证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1: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距离欧洲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已经不到45天了,国际米兰(微博)对阵容的补充势在必行,而在库茨卡、胡安等人加盟之外,埃托奥究竟能否成功回归,也同样是关注的焦点。虽然莫拉蒂说埃托奥不回归的可能性高达90%,但这并不意味着国际米兰没有为他的转会而付出努力。

  无论是国际米兰球员和埃托奥本人都先后在公开场合表态不可能租借归队,但《慢镜头》披露,在暗地里,国际米兰确实在为埃托奥重返梅阿查球场做着周密的准备工作。据了解,国际米兰已经为租借埃托奥3个月准备好了800万欧元的资金。加盟安郅之后,猎豹的年薪达到了2000万欧元,3个月的工资大约超过500万欧元,因此800万欧元足以完成这笔交易,而国际米兰的更衣室内部,也对埃托奥的回归表达了欢迎。

  而正是在埃托奥回归趋向于现实的情况下,《米兰体育报》转引法国《巴黎人报》的消息称,前尤文图斯(微博)主帅德尚执教的马赛对米利托非常感兴趣,德尚希望能够在1月份签下米利托,以加强球队的进攻,而同样是在法国,阿根廷的《奥莱报》透露莱昂纳多的巴黎圣日耳曼也希望能够在冬季抢购米利托,莱昂纳多可能开出一份400万-600万之间并且有追加条款的报价,向国际米兰求购。应该说,米利托本赛季在国际米兰依然没有重新找回昔日的巅峰状态,虽然在欧冠中收获了进球,但令人更加印象深刻的仍然是他射丢空门时的情景,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够谈妥埃托奥的交易,那么米利托离队也不失为一个选择。

  《全市场》再次表示,在国际米兰后防线需要续约的球员之中,“只有萨穆埃尔是安全的,而科尔多巴和齐沃都非常有可能离队。”老将科尔多巴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末宣布挂靴,而对于齐沃来说,不管他是想继续向俱乐部施压而留队还是想提升自己在未来转会市场中的价值,他的经纪人确实开始为他寻求新的转机了。在接受《国米新闻》的采访时,齐沃的经纪人贝卡里透露:“我已经和3、4家高水平的俱乐部谈过了,这其中就包括皇马(微博)。穆里尼奥对齐沃非常了解,我和他进行了会谈。齐沃至少还能再踢4到5年的时间,但最重要的是需要把他当作一个纯粹的后卫来用。”虽然贝卡里如此表态,但他似乎忘记了皇马的一个重要原则:除去卡瓦略外,银河战舰已经不会再签下30+的球员了,更何况穆里尼奥非常了解齐沃的缺陷。

  此外,在伤员方面,弗兰在采访中透露,他的伤愈复出还需要再等上一段时间,而长友佑都和麦孔依然进行着单独的训练,两人很有可能等到本月27日对阵锡耶纳时复出,因为拉涅利不会冒险让他们出战卡利亚里和特拉布宗体育。斯洛伐克媒体则表示,效力于热那亚的斯洛伐克后腰库茨卡即将正式签约国际米兰。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埃托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