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5000万先生巫术破球荒 牵山羊辟邪挂教堂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8:48  新浪体育
可怜的山羊……可怜的山羊……

  新浪体育讯 自冬季转会期以50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切尔西之后,2个月来托雷斯一直遭受着进球荒的困扰,至今为止他还未给新东家打进哪怕是一粒入球,背负着巨额的转会身价却迟迟未能证明自己,这位西班牙金童肩膀上背负的压力越来越大,他希望蓝军的球迷们帮助他度过眼下的难关。

  于是根据英媒《镜报》的透露,无奈之下托雷斯只能回到了他的家乡,用一种古老的伊比利亚人的偏方和土办法治疗自己的“进球荒”顽疾。据称,这一项仪式的西班牙语名为“Dia de los Inocentes”,意为“圣洁日”。

  该仪式的过程是托雷斯需要首先从他的家乡,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大区的丰拉夫拉达市中挑选两只肥硕的山羊,然后一直运回到了英国伦敦的斯坦福桥。接下来,托雷斯需要牵着这两支山羊短暂的参观切尔西的荣誉陈列室,再绕着斯坦福桥球场奔跑一周,然后这两只山羊被分别牵往球场两边的球门,意为用“圣洁”的山羊来祛除附在球门上的不祥的“幽灵”,这样才能让托雷斯的进球无阻。最后,这两只山羊将被带到伦敦加多近街的圣玛丽天主教堂,并将其安置在屋顶处。

  根据西班牙方面的习俗,这一仪式必须在4月1日的正午进行,而且需要12个人一起跟随着托雷斯和山羊围绕着斯坦福球场奔跑,不过,这一次托雷斯并没有叫上他的队友们,反而时呼吁球迷朋友能够伸出援助之手。

  事实上这并非是托雷斯第一次用此偏方,早在2001年他还效力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时,托雷斯就用此办法破除了自己的进球荒,并从此开始了辉煌的足球生涯。很显然,这一次西班牙人想故技重施,开创事业的第二高峰。

  这听起来有点匪夷所思,4月1日?圣洁日?不也是愚人节……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托雷斯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