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马尔意外变卦称想去巴萨 拒切尔西幕后谁在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锋线新星内马尔突然“变卦”,他称自己在桑托斯过的很愉快,希望在这里留很长时间。另外内马尔还暗示,自己会考虑巴塞罗那的邀请,而几天前他刚刚称加盟切尔西会是梦想成真。

视频集锦-内马尔建功梅开二度 苏格兰0-2不敌巴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太阳报》称,内马尔的转变令人吃惊,19岁的巴西神童说:“我对去欧洲踢球没有想法,我在巴西和桑托斯很愉快。我想在这里留很长时间,我唯一的快乐在巴西,一些俱乐部的邀请不足以让我离开。”

  桑托斯俱乐部主席里贝罗口风也有了突变,他说:“去英超和在桑托斯打比赛不同,那里的天气很糟糕,比赛风格是内马尔不适应的,他留在巴西,会更有机会成为世界最佳球员。”

  而最新的进展是,《马卡报》网站援引内马尔的话称,他愿意去巴塞罗那效力。“所有球员都会乐意为巴萨踢球,我也不例外。转会是我们必须谨慎应对的,我和桑托斯有合同,希望留在这里。”

  短短两三天内,内马尔和桑托斯方面的口风有如此惊人的变化,幕后可能还是价格因素在作怪。巴西《环球报》称,切尔西和桑托斯在这几天的谈判陷入僵局,双方坚持各自的价格要求都不让步,切尔西表示出价不会超过3000万英镑,而桑托斯称,达不到3500万,他们将不会继续谈。

  在转会市场上,风向也有些变化,意大利媒体《Leggo》称,尤文图斯加入了对内马尔的争夺,这显然是桑托斯愿意看到的。但从目前的进展看,切尔西依然是领跑者,桑托斯也清楚,从蓝军身上获得最大利润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因此内马尔和该俱乐部日前的意外表态,也许只是谈判过程中的伎俩。

  当然,切尔西方面也不是单线出击,《阿斯报》称他们同时在接触马德里竞技,目标是阿根廷前锋阿圭罗。从目前的种种迹象看,德罗巴在夏季离队可能很大,而阿布将再引进一名年轻而有实力的前锋,和托雷斯组成搭档,完成切尔西的锋线换血。

  相关:内马尔称梦想来切尔西 另购天王射手穆帅宠儿摊牌离队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