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王牌死拒国家队称抽曼联下签 蓝军稀缺奇人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05  新浪体育
阿内尔卡再不想穿法国队服阿内尔卡再不想穿法国队服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埃弗拉重返法国国家队,里贝里也解禁回归,但切尔西锋线王牌阿内尔卡却表示,自己绝不会再为法国队效力。

  法国足协对阿内尔卡禁赛18场,后者就此宣布从国家队退出,如今2012年欧锦赛临近,但阿内尔卡没有回归的念头。“不,我并不想念国家队,我很高兴自己退出了。”

  “不打国家队是有好处的,你打比赛少了,体能会更好,另外会有更多时间陪家人,可以和她们一起去巴黎或者其他什么地方。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我绝不想回国家队打比赛。”

  阿内尔卡还评论说,欧冠抽到曼联是一个下签,但要想夺冠,切尔西必须征服欧洲一些最好的队伍。“我们了解曼联,但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好签,因为曼联是一支强队,有很多优秀球员,很难击败。”

  “但如果你想赢得欧冠,你必须击败优秀的球队,和曼联的两回合感觉就像是英超一样,我们已经和他们交手这么多次了,因此这次也会一样。”

  切尔西的一个利好消息是,以色列中场贝纳永终于复出打比赛了,在缺席了几乎一个赛季后,后者在本周二首次登场,在以色列击败格鲁吉亚的比赛中踢了20分钟。

  贝纳永对复出感到高兴,他表示现在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切尔西的比赛阵容。他说:“当教练告诉我可以打比赛,我是如此高兴,我缺席的太久了。我知道还不能踢满90分钟,但以最高节奏踢20到30分钟没问题,现在我迫不及待希望为切尔西打比赛了。”

  在切尔西的中前场,贝纳永这个类型的球员较为稀缺,他的技术、节奏变化和创造力,对于蓝军增加进攻变化是极有好处的。目前除了巴西中卫阿莱士,切尔西的阵容极为齐整,安切洛蒂已经准备好了在赛季关键期发起冲刺。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