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莱昂纳多完美开局 国米3-1那不勒斯落后1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
意甲-莱昂纳多完美开局国米3-1那不勒斯落后13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20时45分),意甲第18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3比1完胜本轮之前高居次席的那不勒斯,莱昂纳多上任首战取得开门红。莫塔梅开二度,坎比亚索也攻入一球。帕齐恩扎一度追平比分。目前国米少赛2场仍落后AC米兰13分。

  赛前,梅阿查球场中圈展示了2010年获得的5座奖杯,但AC米兰本轮获胜后,少赛3场的国米已落后16分,必须在新帅莱昂纳多带领下重新起步。1999年以来,国米新年首战保持不败(7胜4平)。卡斯特拉齐顶替右腿受伤的塞萨尔,斯内德在世俱杯开场受伤,斯坦科维奇出任前腰。埃托奥3场停赛接近尾声,米利托与潘德夫组成锋线。新加盟的中卫拉诺基亚打替补。那不勒斯此前各项赛事4连胜。拉韦齐伤愈与哈姆西克、卡瓦尼组成前场三叉戟。

视频集锦-福将双响坎比头槌建功 国米新年新气象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国米开场158秒取得梦幻开局,潘德夫右路传球,莫塔中路突破与斯坦科维奇快速二过一配合,在门前16米处左脚凌空扫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那不勒斯结束了正式比赛连续396分钟不失球的记录。

  那不勒斯第6分钟进球无效,齐沃对拉韦齐犯规吃到黄牌,加加诺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左侧,多塞纳左脚凌空垫传,卡瓦尼中路跟进头球入网,但多塞纳已越位在先(点击观看视频)。第11分钟,阿罗尼卡放倒潘德夫,被黄牌警告,莫塔在门前21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第19分钟,帕齐恩扎接应角球,在门前13米处头球被卡斯特拉齐得到。

  萨内蒂倒地后手球吃到黄牌。那不勒斯第25分钟追平比分!拉韦齐左侧开出角球,帕齐恩扎前点距门5米处头球弹地入球门中路(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第30分钟,莫塔倒地后被对方膝盖顶中面部,裆部还被踩了一下,好在问题不大。第33分钟,卡瓦尼禁区中央背身做球,马乔右侧距门11米处小角度斜射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齐沃左路传中,米利托在门前6米处左脚凌空推射打飞(点击观看视频)。

  国米第37分钟恢复领先优势,麦孔右路弧线球传中,坎比亚索前点插上距门6米处头球撞进门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第43分钟,萨内蒂右路低传,斯坦科维奇禁区弧顶控球转身射门被坎帕尼亚罗挡出右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国米打出反击,米利托传球,斯坦科维奇在门前18米处控球右脚推射右下角被德桑克蒂斯飞身扑出。

  下半时开始2分钟,哈姆西克直传,卡瓦尼禁区右侧回敲,哈姆西克前点距门7米处左脚外脚背弹射偏出近门柱。第1分钟后,米利托传球,斯坦科维奇禁区弧顶左脚凌空偏出左门柱。第53分钟,帕齐恩扎断球传出,拉韦齐在门前25米处抽射偏出。第55分钟,米利托禁区右侧突破传出地滚球,马乔后点破坏出底线,潘德夫左侧开出角球,莫塔力压多塞纳,距门10米处头球吊进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他跑到场边拥抱了莱昂纳多。

  耶布达换下加加诺。第62分钟,拉韦齐传入禁区,卡瓦尼背身给哈姆西克做球,卢西奥抢先破坏化解险情。第65分钟,米利托右路传中,潘德夫在门前18米处直接左脚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苏尼加换下多塞纳。第68分钟,坎帕尼亚罗铲倒斯坦科维奇,被黄牌警告,齐沃左路任意球长传,米利托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被挡出。1分钟后,萨内蒂长途奔袭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76分钟,拉韦齐右侧开出角球,马乔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

  索萨换下帕齐恩扎。苏尼加远射高出。马里加换下斯坦科维奇。第81分钟,麦孔铲倒苏尼加,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哈姆西克左路传中,耶布达头球落入卡斯特拉齐怀中。1分钟后,马乔右路传中,苏尼加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吊射高出。比亚比亚尼换下潘德夫。第85分钟,苏尼加头球又被卡斯特拉齐得到。1分钟后,比亚比亚尼禁区左侧铲断传中,米利托16米外抽射偏出左门柱。蒙塔里换下莫塔。国米将2球优势保持到终场。

  国际米兰(4-3-1-2):12-卡斯特拉齐/13-麦孔,2-科尔多瓦,6-卢西奥,26-齐沃/4-萨内蒂,19-坎比亚索,8-莫塔(87'11-蒙塔里)/5-斯坦科维奇(79'17-马里加)/27-潘德夫(83'88比亚比亚尼),22-米利托。

  那不勒斯(3-4-2-1):26-德桑克蒂斯/14-坎帕尼亚罗,28-小卡纳瓦罗,6-阿罗尼卡/11-马乔,23-加加诺(58'21-耶布达),5-帕齐恩扎(76'77-索萨),8-多塞纳(66'18-苏尼加)/17-哈姆西克,22-拉韦齐/7-卡瓦尼。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国际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