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主播默认与王励勤恋情:谢谢祝福 不要为难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6: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一天前,“四川女孩刘彦池与王励勤相恋”这则消息迅速在网络上疯狂流传,而王励勤的母亲也大方地承认了儿子和刘彦池的恋情。一时间网友众说纷纭,可以看出,各种说法也给当事人带来了一些困扰。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刘彦池本人,她对记者说:“我现在真不想说这件事,你们不要再为难我了。”不过在昨天晚上6点过,她再次更新微博:“真诚地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祝福!”这在网友们看来就几乎等于是默认了她和王励勤的恋情。

  “我需要拿出更多更多更多的勇气来面对生活和工作,以及周遭的一切,感谢支持我的好朋友。”前天晚上8点,刘彦池写下这句话的同时,关于她和王励勤的恋情也正在流传。不过,关于恋情的众多“版本”也让她来不及回应,“我已经接了很多很多问我这个事情的电话了,现在我希望能尊重电视台的意见。因为你也知道,我刚刚来到上海台这边。”昨天下午,刘彦池在电话中对记者说。

  随后,记者致电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该频道市场部也给我们解释了他们的规定,“刘彦池是刚刚来到我们这边,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是否留下来。如果是关于频道和节目方面的问题,由我们来回答更加合适。”当得知记者是问关于王励勤的问题时,该工作人员回答:“这个我觉得您还是得问她本人,毕竟是私人的事情,我们也不太好做任何回答。”

  随后,记者再次致电刘彦池本人,向她转达了频道方面的意思,而刘彦池对于记者提出的“王刘恋”问题也继续回避。刘彦池对记者说:“这个事情我觉得真没什么好说的,我希望大家能考虑到我的感受,请大家不要再为难我了。”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