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谌龙胜陶菲克晋级四强 风云组合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
总决赛-谌龙胜陶菲克晋级四强风云组合提前出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继续进行,中国军团几乎大获全胜,除了杜鹏宇在男单中落败外,其余参加选手都赢得胜利。谌龙两战全胜跻身男单四强,风云组合也以连胜晋级,两位女单和两对女双都悉数获胜,而张楠/赵芸蕾也走出首战落败阴影取胜,他们锁定一个混双四强位置。

  中国男单一喜一忧。谌龙遭遇印尼名将陶菲克,首局的13平后谌龙连得3分领先,陶菲克追回两分后,谌龙一鼓作气连得5分以21比15先声夺人。第二局谌龙在2平后一直处于领先,在他以14比11领先时,陶菲克因伤退出,这样谌龙以2比0获胜,他拿到小组赛两连胜。另一位中国男单杜鹏宇苦战三局以1比2(21比13、11比21、19比21)不敌泰国的波萨那,这样谌龙和波萨那同为两胜,他们提前晋级。

  在男单A组李宗伟两战全胜,他以2比0(21比18、21比13)顺利击败丹麦的约根森,盖德也以2比0(21比16、21比18)拿下越南的阮进明,李宗伟和盖德均以两连胜提前出线。

  两位中国女单都取得小组赛两连胜。A组的王适娴以2比0(21比8、21比11)战胜泰国的波萨那取得两连胜,另一场比赛韩国的裴延姝以2比0(21比16、21比13)击败姚洁同样两胜,这样王适娴和裴延姝携手提前出线。B组王仪涵同样是2比0拿下叶姵延,两局比分是21比15、21比17,她两战全胜排名小组首位。鲍恩在另一场比赛中以2比0(21比6、21比17)轻取内德切娃。

  中国男双在今天也都全部获胜。蔡赟/傅海峰只用了31分钟就以21比14、21比15直落两局轻取韩国的高成炫/柳延星。柴飚/张楠发挥出色,他们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他们以2比1逆转击败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三局比分是14比21、21比15、21比17。这样在A组风云组合两战全胜提前出线,柴飚/张楠将与韩国组合争夺另一个出线席位。B组中,丹麦的摩根森/鲍伊以2比0(21比15、23比21)击败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李胜木,印尼的塞蒂亚万/基多在首局3比8落后的情况下退出,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得胜,这样郑在成/李龙大和丹麦组合同为两战全胜,他们提前出线。

  中国女双组合都高奏凯歌。王晓理/于洋和成淑/赵芸蕾都被分在B组,王晓理/于洋以2比0(21比10、21比9)轻取泰国的阿隆克索恩/沃拉维奇柴库尔,成淑/赵芸蕾也以2比0(21比15、21比10)拿下日本的藤井瑞希/垣岩令佳。A组中,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以2比0(21比15、21比18)战胜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印尼的波莉/尤哈莉以2比0(21比18、21比14)力挫跨国组合鲁斯基赫/内德切娃。

  在混双小组赛中,张楠/赵芸蕾走出首战落败阴影,他们只用了32分钟就以21比15、21比14连胜两局击败英格兰的罗布森/沃尔沃克,雷伯恩/莱特的退出让泰国的阿努格里塔亚万/沃拉维奇柴库尔取得两连胜。由于丹麦组合的退出,张楠/赵芸蕾和泰国组合都拿到两胜提前锁定出线权。B组中,玛莉萨/古纳万以2比1(21比14、17比21、24比22)战胜波兰的马特乌斯亚克/兹艾巴,泰国的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以2比1(18比21、21比13、21比10)战胜韩国的河贞恩/高成炫,这样玛莉萨/古纳万两战全胜,泰国和韩国组合同为一胜一负。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谌龙 陶菲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