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解释米利托为何不出场 预测米兰尤文战成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消息,凭借着替补出场的蒙塔里的世界波,以及热那亚门将爱德华多难得一见的扑球脱手,国米最终在热那亚的客场艰难取得了3分,得以多赛一场超过AC米兰占据到联赛第2名的位置。然而,在取得3分的同时,坎比亚索和塞萨尔均在比赛中受伤被换下场,而卢西奥在比赛最后也遭遇小伤,这为国米下周的欧冠蒙上了一层阴影。

  贝尼特斯赛后微笑的面对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首先透露了几位伤员的情况,“卢西奥没什么问题,他的情况很好。不过坎比亚索和塞萨尔则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到时候才能知道他们的具体伤情。”

  虽然比赛非常艰苦,但贝尼特斯还是对球队提出了表扬,“今晚的表现与上一轮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有所差别,今晚的比赛非常艰苦,国米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比赛中国米展现出了不屈的性格,这点让我非常欣慰。”

  比赛最后的补时长达6分钟,贝尼特斯说:“在最后5-6分钟的补时中,我们原本可以做的更好,不过比赛最终也是以同样不错的结果结束的,我只是想说,我们本来可以变得更加高效的。”

  虽然米利托已经伤愈进入了球队大名单,但最终贝尼特斯还是将米利托放在了替补席上,他说:“非常明显,国米确实需要米利托,但是在伤病康复之后复出,我们必须要慎之又慎。”

  贝尼特斯也谈到了其他球员的表现:“斯内德?他对球队非常重要,还需要再提高自己的状态,当然球队赢球了,一切都会变得更简单一些。”虽然闹出了离队事件,但贝尼特斯在本场之后还是赞扬了蒙塔里,“蒙塔里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他在本周的训练就非常出色。”

  比赛之前,卡萨诺被排除在了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大名单之外,这引发了意大利媒体的广泛关注,也有记者就此向贝尼特斯提问,“卡萨诺?我还不知道呢。如果我说他不是一个好球员,我想这是没人会相信的,但是现在并不是谈论转会市场的时候,也许我该和莫拉蒂主席去谈一谈。”

  此外,贝尼特斯还谈到了明晚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但他说:“我总是为了国米加油。是否会是个平局?我想有可能。”如果AC米兰战平尤文,那么国米将和自己的同城对手一起排在联赛第2位,而如果AC米兰主场获胜,国米就将重新丢落到联赛第3的位置。

  本赛季首次获得首发机会的桑顿则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同时我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虽然对手的身高给我们造成了一些困难,但我发挥的不错。”至于AC米兰,桑顿和自己的主帅观点一致,“我们只关心自己,而不是他人。”

  麦孔则向进球的蒙塔里送上了祝贺,他说:“能在热那亚赢球,这是一次巨大的胜利,我要恭喜蒙塔里,他那粒伟大的进球帮助球队获得3分继续前进,他渴望能够逃离替补席,然后为球队做出贡献,他终于做到了。”麦孔也透露了塞萨尔的伤情,“塞萨尔希望能够立即下场,因为周二就有欧冠比赛了,所以必须要小心谨慎,明天队医将对他进行检查,但我保证塞萨尔能够在与热刺的比赛出场。”

  (卞卡)

  

更多关于 国米 米利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