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戈麦斯克罗斯破门飞翼助攻帽子 拜仁4-2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4:18  新浪体育
德甲-戈麦斯克罗斯破门飞翼助攻帽子拜仁4-2告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9日20时30分),德甲第10轮开始首场角逐,拜仁主场4比2击败弗赖堡,本赛季首次单场联赛攻入4球。上半时,因队友赛前受伤而救急出场的德米凯利斯头球破门。下半时,戈麦斯攻入个人近3轮第4球,客队替补前锋赖辛格首次触球扳回一分,季莫舒克攻入德甲处子球,普拉尼奇则完成助攻帽子戏法,此后克罗斯精彩远射建功,替补后卫布拉夫海德终场前自摆乌龙。

  拜仁此前9轮仅入8球,是德甲攻击力最差的球队。范加尔原本连续4场使用同一阵容,然而巴德斯图伯在赛前热身时耻骨受伤,今年4月以来首次未能代表拜仁首发,德米凯利斯取而代之,替补席上只有5名队员,包括范比滕与奥利奇。与周中德国杯相比,弗赖堡主帅杜特更换4名首发,托普拉克、普季拉、马基亚迪、尼库得到出场机会。

  开场16分钟,个人进球与拜仁全队相当的西塞首先发难,他在后点接应舒斯特左侧任意球头槌击中边网。第20分钟,舒斯特本方禁区丢球,戈麦斯做给大阿尔滕托普,后者在门前16米处起脚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克罗斯直传禁区左侧,戈麦斯左脚射门偏出远门柱。第29分钟,舒斯特远射偏出左门柱。第34分钟,奥特尔在门前22米处立刻抽射高出。

  拜仁第39分钟取得领先!普拉尼奇左路远射打在后卫身上高出横梁,他右侧角球开到近门柱,德米凯利斯抢在西塞和马基亚迪身前,在门前5米处甩头顶进远角,1比0!据传被列入清洗名单的德米凯利斯跑到本方球迷看台下面亲吻队徽。上半时补时阶段,克罗斯直传,穆勒突入禁区似被巴特绊倒,但主裁判无动于衷。

  下半时,范比滕换下大阿尔滕托普,季莫舒克回到后腰位置,穆勒拉到右路,克罗斯则改打左路,小猪位置前移更侧重进攻。第50分钟,戈麦斯远射被巴特挡出。第51分钟,普季拉中场对施魏因斯泰格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巧妙挑传,戈麦斯左侧距门9米处停球捅射被鲍曼托出横梁!

  拜仁第61分钟扩大比分,普拉尼奇右侧开出角球,戈麦斯在门前5米处头球点进,2比0。杜特随即用前锋赖辛格换下尼库,这次换人立竿见影。第63分钟,普季拉左路斜传,赖辛格在门前10米处飞身冲顶入远角,2比1。第68分钟,季莫舒克远射被托普拉克飞身破坏。第70分钟,赖辛格左路传中,阿卜德萨德基后点停球距门13米处凌空抽射被布特没收。

  第7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中线直传,普拉尼奇禁区左侧吸引防守后横传另一侧,季莫舒克在门前15米处停球低射入网,3比1。随即戈麦斯中路分球,穆勒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小角度抽射偏出远门柱。西塞对普拉尼奇犯规吃到黄牌。第75分钟,穆勒头球摆渡,戈麦斯突入禁区右侧急停闪开后卫,在门前9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

  布拉夫海德换下穆勒。第8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侧横传,克罗斯左侧距门27米处右脚抽射挂近角,4比1!第87分钟,巴斯蒂安斯左路传中,布拉夫海德在门前4米处凌空垫进自家大门,4比2。

  拜仁(4-2-3-1):1-布特/21-拉姆,44-季莫舒克,6-德米凯利斯,23-普拉尼奇/16-奥特尔,31-施魏因斯泰格/8-大阿尔滕托普(46'5-范比滕),39-克罗斯,25-穆勒(76'4-布拉夫海德)/33-戈麦斯。

  弗赖堡(4-1-4-1):37-奥利弗-鲍曼/24-穆伊扎,15-巴特,58-托普拉克,3-巴斯蒂安斯/23-舒斯特(82'28-威廉姆斯)/21-普季拉,6-阿卜德萨德基(77'14-帕米奇),7-马基亚迪,10-尼库(62'27-赖辛格)/9-帕皮斯-西塞。

  (马舸)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