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几500万签下之人终成顶星 国米今4000万也难挖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0:34  新浪体育
曼联几500万签下之人终成顶星国米今4000万也难挖他

拜尔撕破国米防线

  新浪体育讯 热刺在梅阿查3比4负于国际米兰,虽然没有得到分数,但却重新收获了士气,半场0比4落后还是10打11,看起来一场大屠杀难以避免,没想到最终却只1球小负,下一场回到白鹿巷,热刺一定会憋足了劲头力争复仇。

视频集锦-埃托奥双响国米大四喜 妖人连扳惊魂3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热刺下半时的大反攻中,威尔士左翼拜尔无疑是首功之臣,他个人打进三球,而且在左路的突破犀利无比,让国米疲于应付。

  赛后再度传出了国际米兰想买拜尔的传闻,有媒体称,蓝黑军会出2000万欧元在冬季求购,贝尼特斯也说:“拜尔是一个好球员,我们以前知道,现在更清楚了。”但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对此的反应很简单:“拜尔是非卖品,主席列维不会卖,我也不会卖,他现在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左翼选手之一。”在当今的转会市场,以拜尔目前的势头,别说2000万欧元,就是4000万,热刺显然也不愿出手。

  在《太阳报》的赛后评分中,热刺其他球员不是5分就是4分,只有拜尔得到了最高的8分,正如老雷所说,这名威尔士人已经成长为欧洲最引人关注的左路选手之一,而这只用了三年。

  值得一提的是,最先发现拜尔天赋的是曼联的球探,早在2006年,英国媒体就披露了红魔看中了当时还效力英冠南安普敦、只有16岁的拜尔,并且派人考察了他足足一年。2007年,曼联曾经与南安普敦接触,洽谈收购拜尔,后者开价500万英镑,这令红魔感到犹豫,他们认为这个价钱买一个只是在英冠崭露头角的17岁新秀有些冒险。就在曼联犹豫之际,热刺闪电出手了,他们于07年夏天宣布签下拜尔,转会费为500万英镑,根据其他条款可追加到1000万。实际上,当时拜尔已经明确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吉格斯,这显然有向曼联示好的意思,但看到红魔犹豫不决,威尔士新秀最终选择了求贤若渴的托特纳姆热刺。

  三年后再回顾当初的决策,曼联又该后悔了,如今拜尔体现出的能力令人惊叹,在英超和欧冠中都已经有出色的表现,而且他只有20岁,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以他的上升势头,还可能达到更高的高度,看着当年500万就可以签下的人,如今身价已翻了不知道多少倍,曼联不得不承认这是近年来转会操作的又一个失误。

  相关回顾:热刺宣布签下希望之星 曼联考察一年目标被人劫掠

  相关回顾:英超头号抢人王已非切尔西 夺曼联4人又揽利物浦猎物

  (马拉乔)

  


更多关于 热刺 拜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