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刺宣布签下希望之星 曼联考察一年目标被人劫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7:31  新浪体育
热刺宣布签下希望之星曼联考察一年目标被人劫掠

拜尔去了热刺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的夏季收购计划中,南安普敦的威尔士年轻左后卫加雷斯-拜尔是目标之一,弗格森在冬季时就曾经考察过他,赛季结束后对他的兴趣仍然不减,不过,日前曼联得到了一个坏消息,托特纳姆热刺抢先一步完成了和拜尔的签约。

  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日前宣布,已经和拜尔完成了签约,转会费最终可累计达到一千万英镑。拜尔帮助南安普敦打进了英冠的升级附加赛,但最终没能冲超成功,他本人也起了转会到英超球队的念头。

  根据报道,

热刺和南安普敦达成的协议是,支付五百万英镑的首付款,然后根据拜尔的出场次数等条件,转会费可升至一千万英镑。热刺之所以能够抢先一步得到拜尔,有着自己的优势,那就是许诺给拜尔主力位置,而这是
曼联
无法做到的。

  拜尔说:“我希望在英超踢球,托特纳姆热刺是一家向前发展的俱乐部,我希望成为他们未来的一部分。”热刺的技术指导科莫利说:“我们观察拜尔有很长时间了,很高兴他能加盟,他是一个有着出色实力的球员,能够提高阵容的实力。”

  拜尔今年只有17岁,是威尔士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他的位置是左后卫,不过也能踢中场左路,拜尔本人曾表示,自己希望在左翼发展,模仿曼联的吉格斯。(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