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特维斯传射2800万镑先生处子球 曼城客场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DW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2-0战胜维冈竞技,取得了近3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全场表现活跃的特维斯在上半场首开记录,亚亚-图雷在下半场为球队锁定胜局,而助攻同样来自特维斯。2800万英镑先生亚亚-图雷打进了加盟曼城后的首粒进球。

  此前双方在英超联赛中有10次交锋,曼城2胜3平5负处于明显的下风,而联赛历史上5次做客维冈都无一胜绩。不过好在上赛季双方的两次交锋中,曼城1胜1平占据了优势。上轮联赛1比1战平桑德兰之后,维冈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保持不败,而曼城则在周中的欧联杯上,客场2比0取胜萨尔茨堡,找回了胜利感觉的同时,夏季花费巨资引进的西班牙国脚戴维-席尔瓦,也是打进了加盟曼城的处子进球。

  开场仅4分钟,曼联首先发动攻势,周中欧联杯轮休的米尔纳送出直塞,可惜特维斯处在了越位位置上。第7分钟,米尔纳再送直传,但萨巴莱塔接球时已经越位。第9分钟,曼城送出全场的第1脚射门,席尔瓦在禁区中央左脚抽射,可惜皮球大大偏出了球门。第14分钟,特维斯获得良机,他在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门柱。1分钟后,维冈也获得了起脚打门的机会,菲戈罗阿传球,但迪桑托的软弱无力的射门难以威胁到乔-哈特。30分钟,亚亚-图雷接到特维斯的妙传,顺势又送出一脚漂亮的过顶球做给米尔纳,可惜后者没能控制住。第32分钟,右边路插上助攻的萨巴莱塔接到巴里的传球后,在大禁区外的右脚射门偏出。37分钟,特维斯接到米尔纳的直塞,不料再次陷入了对方的越位陷阱。

  曼城继续控制着场上局势,但久攻不下的蓝月亮军团也越来越急燥。第38分钟,迪桑托被理查兹犯规后受伤倒地不起。2分钟后,德容同样因为侵犯菲戈罗阿而吃到黄牌。第42分钟,维冈球员恩佐比亚大禁区外接到麦卡锡的传球,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44分钟,哈特开出大脚长传,维冈球员蒂亚姆争顶失误,皮球越过了阿尔卡拉斯而到了特维斯脚下,阿根廷人随即在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从左下角直飞进球门。场上僵局被打破,曼城暂时取得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特维斯的传球找到席尔瓦,后者再想回做给阿根廷人,不过被阿尔卡拉斯抢先破坏。第50分钟,维冈球员菲戈罗阿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1分钟后,德容同样回敬了一脚射门,被维冈后卫封堵。54分钟,恩佐比亚妙传大禁区线附近的蒂亚姆,但后者的打门偏出。56分钟,特维斯将球分给插上的萨巴莱塔,但后者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同样没有命中。

  曼城依旧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第67分钟,全场表现活跃的特维斯自己尝试射门,不过被门将阿尔哈布西飞身扑出。第70分钟,菲戈罗阿头球解围失误,特维斯拿球后横传中路,包抄的亚亚-图雷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曼城取得了两球的领先,进球后曼奇尼分别用亚当-约翰逊、乔换下了席尔瓦和亚亚-图雷。第78分钟,特维斯接到德容的传球,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稍稍高出。第83分钟,蒂亚姆禁区内接到菲戈罗阿的传球后,大力头槌攻门,但还是偏出了右门框。

  维冈竞技出场阵容(4-5-1):26-阿尔哈布西;17-博伊斯(65’斯塔姆),2-格霍利,3-阿尔卡拉斯,31-菲戈罗阿;10-恩佐比亚(86’摩西),6-托马斯,4-麦卡锡,21-蒂亚姆(86’沃森),20-罗达列加;7-迪桑托

  曼城出场阵容(4-5-1):25-乔-哈特;2-理查兹,4-孔帕尼,28-科洛-图雷,5-萨巴莱塔;7-米尔纳,34-德容,42-亚亚-图雷(74’,27-乔),18-巴里,21-席尔瓦(72’,11-亚当-约翰逊);32-特维斯(88' 小赖特)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维斯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