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方卓训练手肘脱臼被送入医院 中国前锋至少缺阵2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0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葡萄牙《竞赛报》消息,刚刚转会到葡萄牙超级联赛升班马波蒂莫嫩塞队的中国前锋董方卓由于在昨天的训练课中不慎摔伤左臂,医院诊断为左臂肘部脱臼。《竞赛报》称,董方卓将至少缺席2周时间,这也意味着他将肯定无缘本周末的葡超联赛。

  包括《纪录报》在内的几家葡萄牙媒体对这则消息给予了证实。董方卓由于国际转会证明还没有办完,因此缺席了联赛第二轮的比赛。而在昨天训练时,他不慎摔伤了左臂肘部,事后马上被送往医院。根据诊断,2-3周内这名中国前锋都无法上场。

  这个夏天对于董方卓可以说运气相当不好,首先是在华沙莱吉亚,主帅斯科扎在考察他2个月后突然宣布不会与他续约,迫使董方卓不得不在8月初才开始寻找新东家,而在签约葡超升班马波蒂莫嫩塞后,董方卓首先因为转会证明没到而缺席上周比赛,本周又因为受伤而要等待2-3周时间。而球队方面,波蒂莫嫩塞此前2战皆败,急需董方卓来增加前场的攻击力,然而小董在此时受伤,对于波蒂莫嫩塞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Cook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