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米兰不惧小组赛各路强敌 不来梅主帅遗憾错过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02:0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杨子江报道

  国际米兰抽到了艰难的小组,但俱乐部形象大使菲戈依然信心十足,“虽然分到并不容易的小组,但回想最近一来我们取得的成绩,我们现在只想复制这份辉煌。新赛季即将开启,我们希望继续创造历史。小组对手实力都很强,我得说这是个困难的小组,但如果我们想去温布利(决赛地),无论是谁,只要是我们的对手,就要击败他。我们没遇到皇马?是的,比较奇怪,就像大家说的,有故事的交锋应该发生。但无论对手是皇马,还是顽强的德国人和危险的英格兰人,我们都要好好准备自己的赛季。”

  不来梅主帅沙夫认为,有时球队名气并不能说明一切,“举例来说,布拉加能双杀塞维利亚,不来梅也有击败任何对手的实力。”沙夫对抽签结果略显“失望”,欧洲最顶尖的球队中,不来梅唯一没遇过的就是曼联,这是沙夫期待的对手,但他们只迎来了英超的托特纳姆。

  《踢球者》点评不来梅的形势说:“在淘汰桑普多利亚后再次迎来德意决斗,遭遇卫冕冠军国际米兰,这对两国欧战排名会产生很大影响。2008-09赛季两队也曾在小组赛遭遇,不来梅1胜1平不落下风。两队欧冠4次交锋,不来梅总成绩是1胜2平1负。”与拜仁与沙尔克相比,不来梅出线形势更艰难。

  不来梅所在地的《威悉晚报》认为,这是实力非常接近的小组。不来梅的幸运在于不用远征冰天雪地的东欧,也没有可能爆冷的对手。国际米兰、热刺和特温特的资料都不难收集,本组实力最“透明”,关键在于,新加盟的韦斯利能不能取代厄齐尔的核心作用。

  热刺淘汰伯尔尼年轻人后,克劳奇一时得意忘形,高呼“将皇马、国际带上来!”结果他得偿所愿。代表球会参加抽签的是秘书达伦·伊尔斯,他向天空电视台表示,对手恐怕更不愿意抽到热刺:“人们都说冠军杯没有容易的比赛,看看我们的抽签局势,肯定没错。迎战伯尔尼年轻人,我们的球场气氛非常热烈,在白鹿巷晚上打冠军杯(令人陶醉)……我们不怕任何对手。我们反倒是别人不喜欢碰到的对手。我们不会好高骛远,但求能打出真实的水平。热刺的目标首先是小组出线。”

  克劳奇以60年代的前辈为标尺,希望能步先贤后尘挺进半决赛:“那支双料冠军是球会历史的里程碑,我们并不比他们差多少,我真的觉得队里有很多能赢球的队友。如果我们能打好客场,谁来白鹿巷都不会觉得自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