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称阿森纳已到又一辉煌期 教授合同将到期去留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酋长杯中1比1战平AC米兰,主教练温格认为他的球队已经开始了另一个循环,在几年的筹备和建设后,枪手已经准备好了争夺荣誉。

  阿森纳本赛季的目标是夺取一项冠军,如果如愿,将是2003-04不败赛季后的首冠,温格认为,现在的阿森纳正在一个辉煌循环的开端。“三四年前我们决定发展一支年轻球队,两年前差距还很大,但上赛季4月份我们距离榜首只差2分,正常的话,今年我们将更接近,因为年轻球队是会成长的。”

  “在英超,当你无法赢得冠军,人们总是说要买人,但重要的是我们球员个人在提高、球队整体也在提高,我们不是一支处在一个循环末尾的队伍,我们正处在一个循环的开端。因此决定我们未来的不是还要买谁,而是我们现有的阵容还能进步多少。”

  温格还再次谈到了队长法布雷加斯。“最好的表示忠诚的方式,是走上球场后全力以赴,小法一直是这么做的。”

  “这是一种很好的态度,小法可以帮助我们实现目标,他现在23岁,刚赢得世界杯,我相信新赛季他在信心上会更强,现在他最大的成就将是帮助我们赢得联赛冠军。”

  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谈到未来,60岁的教授不置可否。“我已经展示了自己多么喜欢这家俱乐部,他们知道我多么想为之打出好成绩,但未来不止取决于我,还取决于俱乐部。”

  (李普利)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