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皇马遇苦主4年前逼走老弗爷 难于巴萨打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洛卡主场对阵皇马,是前者的奇迹与后者除获胜外没有其它任何道路的处境之间的一种较量。曼萨诺的球队想要进军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尽管他们面临塞维利亚的竞争,但马洛卡积分比塞维利亚多2分,能否获得欧冠门票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皇马不能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因为皇马即便最后3轮比赛全胜,也未必能确保冠军,但在巴萨再胜1场,再次将积分差距拉大到4分的情况下,佩莱格里诺的球队除了继续获胜,也根本没有别的办法。马洛卡将重复上轮客场3比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的阵容,而皇马方面,助攻能力极强的马塞洛因为停赛而无法登场。

  马洛卡和皇马都相信奇迹的存在,对这一点他们没有任何疑问。塞维利亚和西班牙球迷都知道,马洛卡现在竭尽全力要为一张下赛季的欧冠门票而战。皇马是另外一支没有任何喘息空间的球队,佩莱格里诺的队伍必须要为冠军战斗至死。尽管皇马在国家德比之后保持连胜的势头,但马洛卡的奥诺球场对皇马来说仍然是一个大考验。马洛卡的主场成绩在西甲仅次于皇马和巴萨,前面的17个主场他们取得了14胜1平2负的佳绩。

  马洛卡一度是皇马的克星,也是弗洛伦蒂诺的噩梦,2006年2月,正是在皇马客场输给马洛卡后,弗洛伦蒂诺在风雨飘摇中辞去了皇马主席的职务。这一次,如果皇马在马洛卡再遭遇不测,弗洛伦蒂诺还不至于辞职,但在后面只有2轮联赛的情况下,皇马无论是落后巴萨3分还是4分,都基本宣告2.52亿欧元打造的“银河战舰II”又将面临两手空空的尴尬。是重蹈覆辙,还是在昔日的梦魇之地凤凰涅槃,佩莱格里诺的弟子们今晚将给出答案。

  心理学大师曼萨诺执教的马洛卡队,可不是一支随随便便的球队,曼萨诺的学生们给出的成绩很不错,但在曼萨诺看来,这还不够,球队只有拿到了下赛季的欧冠门票,球员们才算是拿到了毕业证书。在主场面对皇马,马洛卡也同样没有退路和松懈的理由。皇马等着巴萨犯错,但却总是等不到,但无论如何,自己都不能犯错,只能继续赢下去。对奥萨苏纳的比赛,皇马差点告别冠军争夺战,但表现出色的C罗,保住了皇马夺冠的希望。现在,皇马还是必须赢下去,无论是现实的形势还是俱乐部的会徽,都要求球员们这么做。

  马塞洛的停赛和加雷的进入首发阵容,让皇马的面貌有一些不大不小的改变。后场多面手拉莫斯将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阿韦罗亚将回到左后卫位置上,加雷和阿尔比奥尔组成中卫搭档。中场方面,阿隆索、加戈和卡卡的登场是没有疑问的,唯一的问题在于佩莱格里诺是否会给古蒂首发的位置,如果古蒂得不到机会,那首发的应该是格拉内罗。锋线上,C罗和伊瓜因这两位深得佩莱格里尼信任的球员首发肯定没有问题。

  马洛卡方面,曼萨诺考虑重复球队客场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的阵容,而博尔哈这位前皇马青训营成员,有可能破坏皇马的夺冠梦想。马洛卡的奥诺球场目睹了弗罗伦蒂诺在皇马的第一次执政的终结,现在,这座球场又出现在了白衣军团的视野中。联赛冠军奖杯就在不远处,但皇马能不能夺冠,还不是自己能决定的。皇马现在能做的,除了继续将赢球当作责任,就只有暗暗诅咒巴萨犯错。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

  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尔比奥尔、加雷、阿韦罗亚/加戈、阿隆索、格拉内罗、卡卡/伊瓜因、C罗

  (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