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今日与女友按遵义风俗订婚 婚宴将三地举办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南方赛区的第二轮比赛前晚展开争夺,奥运冠军邹市明领军的申黔俱乐部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经过五场激战,申黔俱乐部以3比2擒广东队,取得两连胜。赛后,邹市明透露,自己将在今日与女友冉莹颖订婚。  

  邹市明前天在主场作战,很多亲朋好友都到现场为他加油,冉莹颖前两天也特地从北京去看他的比赛。“他在上面比的时候,我在下面心也跟着他一直澎湃。当他出拳击中的时候,我就喊‘啊,击中了!’而当别人对他发起进攻的时候,我就说还有三十秒、还有一分钟,这样给他报时,为他默念。”冉莹颖想献花却不好意思,“我有点害羞,我叫我的妹妹去送,但我心里面是有一朵花送给他的,而那个实在的鲜花就让妹妹送过去吧。”

  “就在5月6日,我们会按照我们遵义的风俗习惯来完成订婚仪式。我们双方的家长会在一起吃个便饭,双方的亲朋好友会在一起聚餐。至于领取结婚证的具体时间,我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另外这还要取决于我们双方的时间和办理条件。不过,结婚时我一定会告诉大家。”邹市明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到时的婚宴会在北京、遵义和贵阳三地举办,“为了给她一个完美的婚礼,我们会设计相当多浪漫的情节,至于婚宴的具体情况,现在还正在考虑。”

  昨天冉莹颖对记者说:“我希望我能够在他的人生上助他一臂之力,或者是静静地守在他旁边,让他心更加安稳一些。”当记者问他们结婚后想要男孩还是女孩时,邹市明抢答说:“男女都一样,都一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国拳击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