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特雷泽盖一度追平迭戈失点球 尤文客场1-3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5:41  新浪体育
意甲-特雷泽盖一度追平迭戈失点球尤文客场1-3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20时45分),意甲第16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1比3负于巴里,一周内欧战联赛遭遇连败。上半时,梅乔里尼首开纪录,特雷泽盖打进他近6场比赛第5球,但此后卡纳瓦罗禁区内犯规,巴雷托点球再度超出。下半时,替补格罗索赢得尤文本赛季首个点球,但迭戈主罚打飞,尤文旧将阿尔米隆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卡莫拉内西受伤下场。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那不勒斯在补时阶段第6分钟压哨进球,客场3比3战平卡利亚里。

  尤文在冠军杯惨败后做客巴里,西索科与基耶利尼因伤缺阵,后腰梅洛停赛,费拉拉在锋线排出阿毛里与特雷泽盖的双塔组合,皮耶罗打替补。蒂亚戈顶替卡莫拉内西,但冠军杯表现糟糕的迭戈保住首发位置。巴里后防变动较大,拉诺基亚与帕里西双双停赛,

视频集锦-盖子补射难掩遮羞布 低迷尤文完败升班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5分钟,卡塞雷斯右路传中,阿毛里在门前10米处尝试脚后跟射门,门将吉列将球得到。巴里第7分钟取得领先,尤文后卫头球解围失误,阿尔米隆右路低传,梅乔里尼拼脚突破马尔基西奥,在左侧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远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梅乔里尼脱下球衣庆祝,被黄牌警告,主教练文图拉对他无谓吃牌感到不满。

  第13分钟,迭戈在门前22米处抽射碰后卫变向,吉列向左侧扑没收。第18分钟,阿毛里禁区右侧拿球,与底线附近的马尔基西奥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远角!第20分钟,迭戈开出任意球,卡纳瓦罗头球被吉列得到,且已越位在先。第21分钟,蒂亚戈背后铲倒阿尔米隆,被黄牌警告。马谢洛右路开出任意球,布冯出击失误,博努齐后点距门4米处头球顶高!

  尤文第24分钟追平比分,斑马军团前场抢断得球,阿毛里做给迭戈,迭戈在门前24米处右脚低射造成吉列脱手,特雷泽盖左侧距门5米处左脚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随后巴里禁区内又出现混乱,阿毛里在门前按10米处低射被吉列封出。第27分钟,多纳蒂直传,梅乔里尼控球距门14米处左脚射门偏出近角。

  迭戈在禁区边缘左脚抽射被吉列得到。第37分钟,里瓦斯传球,梅乔里尼禁区弧顶左脚低射被布冯没收。第41分钟,迭戈禁区左侧内切回敲,马尔基西奥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射偏出。巴里第43分钟获得点球!巴雷托突入禁区左侧晃过卡纳瓦罗,被对方撞倒在地,卡纳瓦罗吃到黄牌,巴雷托主罚点球右脚推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

  下半时开始6分钟,莫利纳罗左路传中,迪亚穆特内在阿毛里逼迫下解围失误,特雷泽盖在门前10米处抽射被吉利用脚挡出底线!第53分钟,迭戈任意球打飞引发嘘声。第55分钟,阿尔米隆闪电反击分球,阿尔瓦雷斯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巴雷托后点没停好球,卡纳瓦罗不可思议选择向后解围,结果踢到莫利纳罗身上变向险些变成乌龙,好在布冯将球拿到。

  格雷科换下巴雷托。巴里再度闪电反击,布冯冲出禁区解围。第62分钟,特雷泽盖头球摆渡,蒂亚戈在门前11米处凌空射门偏出左门柱。里瓦斯被卡马塔换下。第66分钟,蒂亚戈分球,卡塞雷斯左路传中,蒂亚戈前点距门6米处头球高出。

  格罗索替下右膝受伤的莫利纳罗。第67分钟,卡马塔左路传中,梅乔里尼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布冯向左侧扑没收。尤文第67分钟也赢得点球,格罗索左路晃过马谢洛切入禁区被阿尔米隆铲倒,阿尔米隆被黄牌警告,迭戈操刀右脚推射打飞!尤文替补席向第四官员提出抗议,声称看台上的激光笔照到迭戈脸上,影响了他的视线,不过慢镜无法证明。

  加齐替下梅乔里尼,波尔森对卡马塔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卡莫拉内西替下蒂亚戈。第76分钟,迭戈开出角球,莱罗塔列在门前9米处头球稍稍高出。第81分钟,巴里角球开出后,卡马塔禁区外横传,阿尔米隆在门前25米处右脚低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第82分钟,巴里禁区内发生混战,波尔森在门前9米处凌空射门被吉列奋力封出,尤文开出角球,阿毛里头球高出。此后卡莫拉内西大腿肌肉拉伤,乔温科替补出场。补时达到5分钟。补时第3分钟,乔温科左路传中,阿毛里在门前11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随后巴里打出反击,卡马塔左路传中,阿尔瓦雷斯在门前4米处凌空打偏。尤文最终1比3告负。

  巴里(4-4-2):1-吉列/5-马谢洛,3-迪亚穆特内,19-博努奇,27-斯特利尼/90-阿尔瓦雷斯,16-多纳蒂,4-阿尔米隆,7-里瓦斯(63'卡马塔)/60-梅乔里尼(70'加齐),10-巴雷托(61'格雷科)。

  尤文图斯(4-3-1-2):1-布冯/2-卡塞雷斯,33-莱罗塔列,5-卡纳瓦罗,19-莫利纳罗(65'格罗索)/30-蒂亚戈(75'卡莫拉内西;85'乔温科),18-波尔森,8-马尔基西奥/28-迭戈/17-特雷泽盖,11-阿毛里。

  那不勒斯客场3比3平卡利亚里(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2分钟,拉韦齐突破三名后卫,在禁区外右脚抽射钻进远角。第65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帕齐恩扎射门被封堵后距门9米处补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主队连下三城反超比分。第76分钟,马特里左路低传,替补出场的拉里韦在门前7米处左脚凌空扫射破门,1比2。第80分钟,科苏传球,马特里头球吊射击中横梁下沿弹进,2比2,马特里连续7轮破门,追平了里瓦在1971-72年创造的俱乐部纪录。第89分钟,拉扎里左路传中,刚出场的热达头球入顶角,3比2。补时第5分钟,卡利亚里主帅阿莱格里在边线拿球,不愿意及时将球还给那不勒斯队员,拉韦齐将球踢向阿莱格里,结果被红牌罚下,双方球员发生争斗(点击观看视频)。补时第6分钟,10人应战的那不勒斯追平比分,丹尼斯头球被博凯蒂神勇扑出,但博利亚奇诺补射入网,3比3,主裁随即鸣哨结束了比赛。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