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必须清理之人竟留队 用他恐让尤文再踢一次欧联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意甲尤文图斯客场1比3负于巴里,一周内欧战联赛遭遇连败。

  虽然布兰科赛后宣布费拉拉的留任多少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在周中输掉欧冠之后,意大利众多媒体同时披露,如果费拉拉周末输给巴里就会立刻下课。费拉拉能够保住饭碗很重要的原因是本场比赛尤文的场面打的还算有血性,也许看到了这一点尤文高层决定暂缓下课的计划。不过,千万不要忘记,尤文今天遇到的一直残阵巴里,球队的主力中卫拉诺奇亚没有出场。

  冬季转会,按照目前的状态尤文可能不会有引援动作,一方面因为他们损失了欧冠近2000万的资金之后,球队资金无法合理循环,而尤文又不像国米和AC米兰一样可以让老板直接砸钱,另一方面尤文最近根本也没有和任何球员有过真正的比较实际性的接触,更何况现在尤文手里还攥着一大把的球员不知道如何解决。

  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如果费拉拉能够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改变球队的现有面貌,为球队找到自己的打法,并带回意大利杯或者欧洲联盟杯中的至少一座奖杯的话,那么他还有希望继续在尤文图斯主教练的位置上坐下去。不过按照费拉拉目前展现出来的能力看,这个情况很难出现,即便是本场比赛尤文难得踢出一场血性比赛的时候,费拉拉在场上还是摇摆不断,找不到真正的打法。

  赛后布兰科说费拉拉赛季留任,也许是一种稳定军心的说法,而且他透露贝特加可能还会参与一些建设,但是在三巨头中,贝特加并不复杂买卖和资金交易,他能做的更多是协调球员和教练之间的关系。不过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球队的核心球员以皮耶罗、布冯、卡莫拉内西、卡纳瓦罗为首的元老派已经把他们的意见上报给了布兰科,他们认为“球员不理解他的战术意图,也不知道到了场上应该怎么做。不断的变化造成了更多的疑惑和不确定。”同样和费拉拉不合的是迭戈,巴西前腰已经多次公开质疑费拉拉的阵容和战术,迭戈认为费拉拉不断的变阵和更改战术让自己根本无法适应,不过费拉拉却强硬的回答了一句“你要按照我布置的方式踢球”。

  球员和费拉拉的矛盾几乎是越发的公开化、越发的大面积化,在这一的一个情况下费拉拉如何带领球员齐心,是个难以想象的问题。而且现在意甲赛季过半,尤文身后的追兵越来越多,但是积分差距越来越少,按照费拉拉这种五场比赛输四场,场场至少丢两个的清醒发展,别说是实现赛季初联赛目标“坐二望一”,就连欧冠资格的前四都未必能保住。至于什么欧联杯冠军、意大利杯冠军,一个连残阵巴里都敢输的教练能否有那样的能力,必须要打个问号。

  如果费拉拉在短时间内依旧是这种找不到北的执教模式,那么尤文在后半个赛季可能还会输掉更多的比赛,谁也保不齐费拉拉是不是可以直接再把尤文更简单的方式带进联盟杯去。

  (Deida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