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官方透露布冯膝关节手术 休战至少六周正式告别0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消息,在昨天的联赛中刚刚以1-3失利的尤文图斯又迎来一个坏消息,尤文在其官网上透露主力门将布冯在当地时间周日早上接受了膝关节手术,虽然尤文方面没有给出布冯具体的恢复时间,但媒体推测意大利国门将至少休战6周时间。

  在与巴里的比赛前,布冯左膝关节半月板的伤势就已经诊断,并需要进行关节镜手术,带伤出战本场比赛的布冯本打算将手术推迟到月底再进行。尤文的声明称整个手术持续了10分钟,并且非常顺利,布冯在手术当天就可以返回家中休养。

  球队没有透露布冯具体的休战时间,不过一般情况这种手术的恢复期最少也要6周时间,这也意味着布冯已确定将告别09年尤文余下的所有比赛了。好在欧洲联赛的冬歇期即将来临,这也给布冯带来了充足的养伤时间。而布冯休战的这段期间,替补门将曼宁格将顶替他出场比赛。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冯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