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拉拉:尤文表现出色但却输球 无法解释究竟发生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意甲尤文图斯客场1比3负于巴里,一周内欧战联赛遭遇连败。

  费拉拉说:“显然最近这几天很不平常,所以我们试图带着非常谦逊的态度来到这里,希望能够在这里找到一场胜利,去和巴里看看谁的状态最好。可惜,我们输球了,我很难解释今晚输球的原因,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经历过各种的比赛,但是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奇怪的比赛,我们踢的非常好,但是没有进球。我们在输球之后经常会批评球队,但是今晚我不能对我的球员说什么,我在他们的眼里看到决心和勇气。”

  最近迭戈一直成为媒体关注的话题,在欧冠比赛中迭戈被尤文球迷嘘,而在和巴里的比赛中他又罚丢了点球,对此费拉拉说:“我们希望能够帮助他明白,他的队友可以帮他分担很多事情,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而且是刚刚加盟意甲,大家都对他有很多的期待,点球没有进只是一个遗憾,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时刻。迭戈最近确实遇到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会和他站在一起,相信他,因为他是这个球队的重要球员。最近我们的表现确实不够好,不像赛季开始那样,但是我们不会就此放弃,我们依然坚信我们还有希望,还会继续努力。”

  自从尤文在欧冠出局之后,塞科开始在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对此费拉拉说:“他希望能够更接近球队,在困难的时候和大家站在一起,只可惜他没有带来更好的运气。”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