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铁腰诡异进球斯内德建功 国米2-1胜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4:38  新浪体育
意甲-铁腰诡异进球斯内德建功国米2-1胜继续领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20时45分),意甲第9轮开始第2场角逐,国米主场2比1击败卡塔尼亚,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上半时,蒙塔里传中直接飞进大门,维埃拉射中横梁,斯内德任意球得分。下半时,卡塔尼亚替补普拉斯马蒂赢得点球,马斯卡拉主罚扳回一分。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主场4比1大胜博洛尼亚,与国米保持2分差距。

  国米迎战卡塔尼亚。坎比亚索、米利托、莫塔因伤缺阵,萨穆埃尔则得到轮休。穆里尼奥把“圣诞树”改回4-3-1-2阵型,巴洛特利与埃托奥搭档锋线,斯坦科维奇坐在替补席上,科尔多瓦与维埃拉分别顶替萨穆埃尔与坎比亚索。队长萨内蒂第476次代表国米出战意甲,追平了俱乐部历史上排名第2位的法切蒂,他在联赛与冠军杯中已经连续出场139次。麦孔意甲场次则达到百场。

  开场4分钟,西尔维斯特雷后场停球失误,埃托奥断球突入禁区没有射门,而是分给左侧的斯内德,斯内德也没有果断起脚,还想低传中路的埃托奥,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后,斯内德转身摆脱时被对方断下。第9分钟,斯内德右侧开出任意球,卢西奥后点距门9米处头球吊射,门将坎帕尼奥洛没用手接,在球门线上惊险地用脚勾出。

  国米第13分钟取得领先,蒙塔里左路30米斜传,埃托奥门前腾空右脚凌空弹射没碰到球,但门将坎帕尼奥洛却受到干扰,球弹地后直接飞进远角,1比0!第20分钟,卡博尼在门前27米处右脚抽射直奔左上角,塞萨尔注意力集中将球击出。

  斯波利背后撞翻斯内德,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斯内德禁区左角低射被坎帕尼奥洛没收。1分钟后,巴洛特利左路回敲,蒙塔里边线附近直接起球越过后卫头顶,维埃拉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弹回场内!

  国米第32分钟扩大比分,蒙塔里左路直塞,埃托奥背身护球被比亚詹蒂放倒,斯内德在左侧距门24米处右脚任意球越过人墙挂近角入网,2比0!这是他加盟国米以来第2球。第34分钟,利亚马直传森本贵幸,科尔多瓦禁区前沿铲球不远,德尔维奇奥在门前20米处打飞。第36分钟,利亚马在门前28米处射门偏出右门柱。第45分钟,萨内蒂铲倒利亚马,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莱德斯马与马斯卡拉出场,替下伊斯科与比亚詹蒂。第51分钟,巴洛特利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第54分钟,森本贵幸左路回敲,卡博尼在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偏出右门角。第58分钟,卡博尼推倒萨内蒂,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斯内德左路任意球斜传后点,坎帕尼奥洛抢在维埃拉前面将球击出,埃托奥在门前12米处冲顶吊射落在球网上方。

  森本贵幸反击中接应直传,科尔多瓦将他铲倒吃到黄牌,马斯卡拉在左侧距门26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68分钟,斯内德右侧开出角球,巴洛特利头球被坎帕尼奥洛击出,麦孔外围抽射高出。斯坦科维奇换下斯内德,普拉斯马蒂替下德尔维奇奥。第80分钟,马斯卡拉右路传中,卢西奥门前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好在塞萨尔将球拿到。

  卡塔尼亚第83分钟追回一分,莱德斯马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造成塞萨尔脱手,普拉斯马蒂拿球被塞萨尔扑倒,点球,马斯卡拉操刀命中,2比1。随后利亚马外围低射偏出右门柱。克尔欣替下蒙塔里。第87分钟,西尔维斯特雷放倒麦孔吃到黄牌,埃托奥在门前24米处右脚任意球稍稍偏出右门角!随即他被马特拉齐换下。国米将2比1的优势保持到终场。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科尔多瓦,26-齐伍/4-萨内蒂,14-维埃拉,11-蒙塔里(85'克尔欣)/10-斯内德(73'斯坦科维奇)/9-埃托奥(88'马特拉齐),45-巴洛特利。

  卡塔尼亚(4-2-3-1):30-坎帕尼奥洛/2-波滕扎,3-斯波利,6-西尔维斯特雷,33-卡普亚诺/5-卡博尼,27-比亚詹蒂(46'莱德斯马)/13-伊斯科(46'马斯卡拉),4-德尔维奇奥(76'普拉斯马蒂),16-利亚马/15-森本贵幸。

  桑普多利亚主场4比1胜博洛尼亚,科隆巴执教博洛尼亚首战惨败告终。第8分钟,卡萨诺右路突破兰纳底线低传,因上轮鼻梁骨折而戴着保护面具的帕齐尼在门前6米处破门,1比0。第17分钟,帕齐尼接应左路传中敲给曼尼尼,曼尼尼小角度射入近角,2比0。第26分钟,齐格勒转身摆脱穆丁加伊,在禁区弧顶大力抽射入网,3比0。随后迪瓦约言语攻击裁判被罚下,博洛尼亚雪上加霜。第33分钟,卡萨诺左路下底晃过2名后卫传中,曼尼尼后点头球梅开二度,4比0。第62分钟,博洛尼亚开出任意球,波尔塔诺瓦头球一蹭击中横梁,扎乌里头球回传力量太轻,奥斯瓦尔多射进空门,4比1。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际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