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新核绝命武器首次发威 蓝黑军切勿患上他的依赖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斯内德!如果不是荷兰人一脚漂亮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如果仅仅是1-0的比分进入到最后时刻,不知道国际米兰本场比赛的结果会是怎样,本场国际米兰2-1获胜,而斯内德则完成了他加盟国际米兰之后的第一次任意球破门。

  当时斯内德在对方禁区外偏左的位置获得罚球机会,或许是此前在国际米兰主罚直接任意球从未得手,对方门将坎帕尼奥洛有些托大,也或许是斯内德的皮球越过人墙后飞行速度过快,坎帕尼奥洛似乎是对此毫无准备,只是伸手捞了一下,而双脚“钉”在原地,毫无反应。其实了解斯内德的人应该知道他的确时常能踢出这种精彩的任意球,例如他告别皇马前在对多特蒙德的热身赛上进的那记任意球世界波。

  斯内德的任意球的确是国际米兰新增添的一种武器,在巴洛特利出场机会不多,雷科巴、菲戈、贝隆等任意球高手相继离去的情况下,荷兰人的任意球给国际米兰带来了新的机会,本场第9分钟卢西奥的头球被坎帕尼奥洛双脚挡出,68分钟巴洛特利的头球,以及此前坎帕尼奥洛出击脱手后维埃拉的头球吊射,均来自斯内德的任意球。

  加盟国际米兰之后,斯内德已经打进了2个进球,并在联赛和欧冠完成了4个助攻,这是一个骄人的数字,而另一个值得称道的数字是,在斯内德没有上场的4场比赛中,国际米兰2平2负战绩糟糕,斯内德对国际米兰的重要作用,穆里尼奥看在眼里,对手也看在眼里,“盯死斯内德”成了很多对手教练的选择,对帕尔马时,圭多林特别让打边后卫出身擅长盯人的扎卡尔多在后腰位置上主盯斯内德,本场比亚詹蒂则成了斯内德的“影子”。尽管荷兰人的任意球效果不错,在对方刻意限制斯内德的情况下,尤其是下半时,国际米兰在运动战中的流畅性明显下降。

  况且斯内德也不是铁人,在74分钟下场之后,电视镜头对准了替补席上的斯内德,他正在按着自己的大腿,与队医说着什么,看来荷兰人多少有点轻微的拉伤,如果斯内德无法上场怎么办?穆里尼奥对此前缺少斯内德两平两负的战绩有没有什么新的办法?在最大限度使用斯内德的同时,国际米兰不应换上“斯内德依赖症”。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坦言“一些球员可能无法一周打三场比赛”,下一场联赛可能有一些人会休息,或许斯内德会是其中之一,或许这会再次影响到国际米兰的战绩,但只有这样,国际米兰才能找到更加合理的解决办法。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