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提前抢签确定收编公认瑰宝 买他彻底建成银河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否认与皇马签署了2010年将里贝里卖到伯纳乌的协议,不过,在皇马求购球员的过程中,这种对方俱乐部表态“永不卖人”但最后又接受皇马的转会费的事情,也已经发生过许多次,远的有罗纳尔多、贝克汉姆,近的有卡卡、C罗,就连德国媒体都表示,鲁梅尼格越这样表态,越显露出他因无法挽留里贝里而产生的内心紧张。

  拜仁高层比谁都清楚,当明年弗罗伦蒂诺敲响俱乐部大门的时候,他们是很难说“不”的。加利亚尼、弗格森都曾经拒绝皇马,但一年之后,他们都不声不响地接受了弗罗伦蒂诺开出的价码。要违背一位球员的意愿,将之留在俱乐部,事实上并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情。尽管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对外表态时语气强硬,但在上次与皇马商谈罗本转会时,他们却已答应弗罗伦蒂诺,明年开启与皇马的谈判。

  鲁梅尼格对媒体表示,他们与皇马并未达成任何协议,而且他也相信里贝里会完成与拜仁的合同,“我们的说法没有变,6月初我们就说过,里贝里会留在拜仁,很多人认为我们只是想借此来抬高球员的价格,但事实证明我们确实说到做到。”

  鲁梅尼格不但为留住里贝里而骄傲,还对从皇马挖到了罗本感到得意,“我们不但留住了里贝里,还签来了罗本,很多人都说我们要卖掉里贝里,来换取斯内德或范德法特,但我们对这些球员不感兴趣,我们只想要罗本。罗本加盟后,和上赛季相比,我们的阵容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

  德媒体说,只要听鲁梅尼格说几句话,你就可以感觉到他内心的紧张,这和一年前皇马求购C罗时的情况很像,当时弗格森也坚决否认与皇马达成了任何的转会协议,但事实却证明西媒体的报道并非捏造。现在,轮到鲁梅尼格来扮演弗格森扮演过的角色,但时间又会显露一切真相。

  成功预测了C罗转会皇马一事的《马卡报》评论说,鲁梅尼格不断说着留下里贝里一事,这反倒显示出了他对失去球队偶像的很大担忧。事实上,从鲁梅尼格称赞皇马的话里,也可以看出,拜仁与皇马的关系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鲁梅尼格赞赏皇马在罗本转会一事上的合作态度:“皇马俱乐部高层表现得非常友好和和善。” 该报还透露,里贝里与范加尔关系不佳,如果两人之间再出什么差错的话,皇马甚至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就向拜仁发动求购攻势,而一旦里贝里到位,弗洛伦蒂诺的银河舰队Ⅱ工程也就算彻底完工。(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