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巨头曝莱帅拒签皇马中场 称乒乓界联赛也逊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AC米兰,这是不平静的一周,米兰德比之后带来的争论到今天都没有停止,好在接下来是国家队的比赛周,媒体报道的重心可以转移了。昨天,在职业联盟的会议之后,加利亚尼仍接受采访,谈了AC米兰的近况。

  回到那天的德比,加利亚尼说:“球队在前半个小时的表现不错,直到那个点球成为了转折点,接着就是你们所看到的事情了,比赛因此而改变,我们丢了4个球。不过我们必须平心静气对待,这就是足球,当然,一个赛季里并不仅仅是德比,前两场比赛,对锡耶纳我们赢了,而他们第二轮客场3-1赢了卡利亚里,但是在足球场上,人们记住的总是最近一场比赛。其实在贝卢斯科尼杯之后,风向已经改变了,评论员们总是先看比赛的结果,然后再分析这样的结果是怎么产生的,但目前唯一的事实是,国际米兰积了4分,我们积了3分,没有其他的什么。”

  关于另一个争议话题罗纳尔迪尼奥,加利亚尼说:“他在第一场联赛里表现很好,第二场他前半个小时发挥正常,接着在点球之后,整个球队都放弃了,因为我们场上只剩下了10个人,而且是因为那样的原因,这给球队的心理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加利亚尼说,“如果不是因为那样的原因被罚下一人,我们好好组织,不至于输成那样。无论如何,我不想再谈那个细节了。”

  但加利亚尼拒绝批评西多夫,他说:“西多夫?我们不能说这是他的错误,那个细节是很多因素造成的,在我们过去7年打得最精彩的比赛中,西多夫一向有出色的发挥,不论如何,我承认这场米兰德比带来了很多痛哭,我也必须感谢我们的球迷,他们并没有以嘘声抗议,而是一直支持着球队。”

  谈到转会市场,加利亚尼也回答了几个问题:“西索科在里昂表现出色,这证明了我们的眼光准确,我一直认为他是个重要的球员,事实上,他来我们这里体检之前,我们和波尔图方面已经达成了协议,但是我不想再提起那些争论,因为最终他因为非技术的原因没有加盟我们。”加利亚尼还透露,“我们曾经有机会在夏天从皇马签下默罕默德-迪亚拉,但莱昂纳多说我们不需要这个人,于是我们没有签他。”

  关于莱昂纳多目前的争议也很多,加利亚尼表示:“我们的主席和其他主席不同,给我们的教练很大的自由空间安排训练和比赛,我们也和其他意大利球队不一样,近年都没有换过教练,我不认为莱昂纳多需要什么建议,而且他目前正在参加欧足联的教练论坛,在教练论坛上,有温格这样我所欣赏的教练会给他建议。斯帕莱蒂?昨天我给他打电话了,我告诉他,他在罗马执教时踢的足球很漂亮,我依然认为他是个好教练。”

  联赛冠军是否是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竞争了?加利亚尼认为,国内冠军始终是没什么意思的,“即便是在乒乓球界,也不是国内冠军高于国际冠军的。”加利亚尼说。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