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伊瓜因帽子戏法范尼复出入球 皇马6-2胜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3日,皇家马德里进行的一场队内热身赛,皇马6比2战胜卡斯蒂拉(皇马二队),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范尼和劳尔各入一球,对方自摆乌龙贡献一分。

  由于绝大部分明星球员纷纷被国家队征召,因此佩莱格里诺的热身阵容非常有限。范尼斯特鲁伊伤愈出场,但在体育馆中进行身体训练的拉莫斯和古蒂缺席本场比赛。马塞洛临时客串右边后卫,范尼折射助攻伊瓜因先拔头筹,未能入选国家队的阿根廷人在半场梅开二度,不过皇马二队也在半场打入2球。下半场对方首先自摆乌龙,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范尼和劳尔的进球让比分锁定在6-2!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杜德克;马塞洛,加雷,梅策尔德,德伦特;巴斯克斯(青年队),迪亚拉,格拉内罗,伊瓜因;劳尔,范尼斯特鲁伊。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尼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