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媒体记者评分巴萨压皇马 梅西满分次数两倍于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今年夏天用于购买球员的2.52亿欧元的投入使他们站在了和巴塞罗那一样的高度——至少这是西班牙14名足球记者投票决定的结果。

  今年11月28日或29日的“世纪大战”将汇集全球最顶尖的一批球员,其中包括8名在去年欧洲“金球奖”提名中总得分高达1023的球员(皇马的球员得到了615分,而巴塞罗那的球员得到了408分)和另外8名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总得分达到2077的球员(皇马球员1181分,巴萨球员896分)。这是两支拥有多名各国国脚的球队,其中,皇马球员总共代表各自国家队出场845人次,巴萨球员身披各自国家队战袍参加比赛671人次(包括新加盟的齐格林斯基)。

  日前,西班牙的《阿斯》报向西班牙的14名足球记者发放了调查问卷,要求他们以0到10分的标准对皇马和巴萨的阵容打分。调查表明,瓜迪奥拉手下的主力阵容比佩莱格里尼更好,前者得到了8.31分的平均分,后者的平均分是8.14。但在板凳深度和质量方面,皇马则超过了巴萨,前者的替补球员得分是6.62分,而后者得到了6.47分。

  在这次评分中,得到10分最多的球员是梅西(12次),紧随其后的是哈维和伊涅斯塔(分别为10次),他们都是来自巴塞罗那的球员。在皇家马德里阵中,卡卡得到了9次10分,超过了转会市场的“标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6次)。评分最低纪录获得者是皇马的替补门将杜德克,他被记者佩德雷罗尔打了一个3分。(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