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新阵激活沉睡大师 温格垂涎之人因安帅推迟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的到来,已经给切尔西队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一些原本被认为已没有前途的球员又看到了希望,葡萄牙中场德科就是其中之一。

  在安切洛蒂上任前,德科曾是切尔西可以出售的球员,只是因为价格没有谈好,他才没去成国际米兰。新赛季以来,安切洛蒂对德科十分器重,而切尔西菱形442的新阵型,也让葡萄牙人感到十分适应。在对桑德兰的联赛中,德科打上了主力,并打进了精彩一球,他对目前的情况发展感到满意。

  三十一岁的德科说:“球队的阵型很好,因为我们现在有更多的控球,几乎所有时候都在控球。现在我们在中场中路有四个人,比起有三个的时候,我们能更好的打配合。”

  “当我们防守时,情况会更困难一些,因为我们必须照顾两个边路,但是踢这样的菱形中场让我感觉很好。”

  “我知道如果我保持健康和良好状态,我可以打比赛,我只想帮助球队,我认为教练信任我,在他手下踢球让我很享受。”

  谈到夏季的转会风波,德科表示自己早已回心转意了,他说:“我有合同,俱乐部很尊重我,球迷、官员、新教练,这是一个很好的工作环境,我接到过其他邀请,但我从未说过自己想离开,我只是说上赛季对我来说很艰难,我希望今年比去年好。当我和俱乐部以及教练谈话,安切洛蒂第一次就告诉我说,他想留住我,我说好的,我想留下。”

  安切洛蒂也对德科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德科不想走,我们也不想让他走,他现在表现很好,充满了动力,在世界杯前,这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季。”

  不过,另外一些球员对安切洛蒂还处于观望阶段,科特迪瓦球星卡劳就是其中之一,由于还不清楚在意大利人手下能否打上更多的比赛,卡劳暂时延缓了和切尔西的续约。

  卡劳目前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冬季时就可以和其他球队商谈转会,但对切尔西的续约提议,卡劳表示要等等看。球员的经纪人简-德维瑟说:“卡劳是可以谈新合同的,但是首先他需要时间来好好考虑。”

  “当然他是从体育角度考虑,我们将看看他在切尔西的地位如何发展,然后花时间来做决定。合同还没有谈,卡劳首先需要决定他想要什么。”

  格兰特和斯科拉里曾对卡劳使用的较多,但在现阶段,安切洛蒂对用阿内尔卡还是卡劳还在犹豫,科特迪瓦人对未来的处境也没有把握,因此他选择等等看,毕竟合同即将到期令他处在主动地位,如果选择离开,想要他的球队肯定不少,斯科拉里在任时就曾透露过,温格在2008年夏天接触过切尔西,表达了想买卡劳的愿望,如果这次科特迪瓦边锋能以自由人身份转会,那么阿森纳很可能是最积极的买家之一。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2轮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